舊金山將開設首家公立青年精神病院

【2022年12月2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隨著心理健康危機,繼續影響全國的兒童和青少年,週一(12月19日),舊金山宣布,計劃在扎克伯格舊金山綜合醫院(Zuckerberg San Francisco General Hospital),開設第一家專門滿足青少年需求的精神病院。

該計畫將由州政府,向舊金山公共衛生局(San Francisco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提供3,370萬美元新撥款資助,將包括一個12張床位的精神病住院項目,和一個24個名額的強化行為健康門診項目。

「COVID-19大流行確實影響了兒童、青少年和家庭的生活,青少年心理健康危機已經上升。我們擴大了24小時危機應對團隊,以解決家庭問題。

但當存在自殺或傷害他人的風險時,這使我們有機會確保我們及時獲得床位。」SFDPH兒童、青少年和家庭護理系統主任,法拉納茲.法拉曼德(Farahnaz Farahmand)博士說。他曾是舊金山綜合醫院工作的臨床兒童心理學家。

目前,舊金山青少年精神病床位於私立醫院。只有15張床位供處於精神危機的青少年使用,這些床位在聖瑪麗醫療中心(St. Mary’s Medical Center)。

通常,當這些床位滿員時,精神健康危機中的舊金山青少年,會被轉診到縣外的醫院系統。

「這是一場全州範圍的危機,因為缺乏病床,供遭受精神危機的青少年使用,他們可能會對自己或他人構成風險。」法拉曼德博士說,「我們與灣區地區的10家醫院合作,很多時候很難及時獲得醫療服務,每家醫療保險(提供者)都在努力爭取同樣的床位。」

由於私人系統中可用的床位很少,因此沒有保險和低收入的家庭,通常很難獲得所需的心理健康服務,舊金山綜合醫院的新床位,將提供給未投保的居民和Medi-Cal的居民。

總的來說,擴建後,每年可通過住院服務為450人服務,通過門診治療為900人服務。

目前還不清楚,這些床位將在多長時間內投入使用。◇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