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隱形的身體 ! 原來是「連繫另外空間」的關鍵 ! ? 【地球旅館】

在佛經中也有這樣一段記載:「盧舍那佛坐在一朵千瓣蓮花之中,每一瓣蓮花中又有一尊釋迦佛,共有千尊釋迦佛。而每一瓣中仔細看去,又有百億尊釋迦佛。」說明微觀世界和宏觀世界一樣的龐大而壯觀。

臺灣國立宜蘭大學生物機電工程學系助理教授許凱雄研究認為,人體是個複雜的結構,除了由看得到的分子構成,更微觀粒子中看不見的身體也同時存在著。他假設「幻肢」是這個空間的分子結構的身體被截掉了,但在更微觀空間依然還存在著身體,同時「幻肢」部位的經絡與穴道可能還存在,並扮演著與身體溝通的角色。

#另外空間 #能量場 #釋迦牟尼佛 #佛教 #舍利子 #經絡 #中醫穴位 #地球旅館 #未解之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