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340磅重女人吃健康食品減掉一半體重

【2023年08月18日訊】(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趙孜濟編譯)當近350磅(159公斤)的生活變得難以忍受時,這位亞利桑那州的女性開始尋找解決方案,並偶然發現了適合她生活方式的飲食計劃。她將快餐換成健康、美味的替代品。她為自己的轉變感到驚歎。

38歲的房地產經紀人切爾西‧畢曉普(Chelsey Bishop)住在她的家鄉亞利桑那州圖森市,與她20年的伴侶,40歲的邁克爾‧克萊默(Michael Kramer)一起從事建築工作。

畢曉普女士在一個沒有「糧食安全」的低收入家庭中長大,是三個兄弟姐妹中的老大,這個艱難的開始伴隨著她的一生。

「營養從來都不是我父母關心的問題。他們覺得,只要他們能為我們提供食物就已經夠好的了。所以從來沒有人告訴我,說我吃得太多了,」她告訴《大紀元時報》,「我沉迷於食物。食物是我的情感慰藉。」

病態肥胖

2017年,畢曉普女士在環球影城。(由切爾西‧畢曉普提供)

畢曉普在30歲出頭時感到自己非常不健康。她說她覺得自己「瀕臨早逝」。她每天至少吃三頓高熱量餐,攝入大約5,000卡路里的熱量。她在上下班的路上吃快餐,在久坐不動的辦公室工作休息時又吃快餐。她開始避開親人,對自己的體型感到尷尬,甚至試圖坐到酒吧的高凳上也是「令人羞愧的」。

2016年,父親的去世對她打擊很大。「這並不全是因為他超重,他也是一個吸毒者,」她說,「但他只有60歲。我心裡想,『我也幾乎要不行了。』」

當她的醫生讓她服用高血壓藥物時,畢曉普女士的恐懼更加嚴重。她仍然覺得自己像「一個快樂的胖子」。但她父親的去世,她在社會活動中的限制和她的健康問題開始比體重更加令她煩惱。

畢曉普女士和她的父親。(由切爾西‧畢曉普提供)

最終幫助她踏上轉型之旅的機會發生在2017年新年與她的伴侶一起去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環球影城旅行期間。

「我們沒有坐飛機,因為我太害怕了,不敢坐飛機。我覺得我太胖了」,她說,「我們從亞利桑那州開車到佛羅里達,當我們到達那裡時,我立即感到腳痛,因為我很胖。幾乎整個假期我都被腳上的血泡折磨。」

他們排隊等待木乃伊之旅。但是,等上車之後,她卻發現,她無法鎖上安全杆。

「邁克試圖把它推到我的身體上,然後服務員試圖把它推到我的身體上,整個隊伍都在等我一個人。……我自願下了車,服務員的眼神令人難以置信地痛苦」,她說。

在這次羞恥的經歷之後,畢曉普獨自坐在外面,沉思著,「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生活質量會因為我吃的東西而走到這一步。」回到家後,她開始研究減肥的方案。

發現生酮飲食

「我開始意識到,我所經歷的每一件壞事都是自我誘導的,自我造成的」,她說,「我對食物、運動和減肥完全一無所知,所以我認為我唯一的選擇,超重200磅(90公斤),就是手術。」

在參加了「減肥手術演示」後,畢曉普女士意識到手術的目的是讓她的胃變小,最終迫使她少吃東西。然後她認為她不必冒著生命危險進行手術,而是可以通過約束自己達到相同的結果。

(左)畢曉普女士在開始她的減肥之旅之前,(右)畢曉普女士在她開始她的減肥之旅之後。(由切爾西‧畢曉普提供)

畢曉普在瀏覽Facebook時,偶然發現了一個遠方朋友的減肥轉變。她的朋友遵循生酮飲食。這是一種基於將身體的燃料從葡萄糖和碳水化合物轉換成脂肪的飲食。

2018年2月,體重340磅(154公斤)的32歲的畢曉普女士開始生酮飲食。

她以前最喜歡的早餐是 Dunkin’Donuts的巧克力Long John和大焦糖冰咖啡,加上星巴克的奶油奶酪百吉餅。現在,這些食物被麥當勞的香腸、雞蛋和奶酪McMuffin所取代,沒有鬆餅,只有加奶的無糖甜味劑咖啡。

以前,午餐是她工作地點附近任何快餐店的漢堡和薯條,現在改成生菜包裹的烤雞肉三明治,或者沒有玉米餅的墨西哥捲餅碗。

晚餐,來自德克薩斯路屋的雞肉炸牛排和土豆泥,變成了大份的科布沙拉,配上煮熟的雞蛋、培根和黃瓜,或者配上西蘭花的牛排,或配沙拉的豬排,或低碳水化合物薯條上的披薩配料。

畢曉普女士開始減肥之旅後的膳食選擇。(由切爾西‧畢曉普提供)
(由切爾西‧畢曉普提供)

看到結果

在將碳水化合物攝入量限制在每天20到30份淨碳水化合物後,畢曉普女士開始看到結果。

「在一天的高點和低點中,我的血糖峰值都比較低。從能量的角度來看,我感覺總體上更穩定」,她說,「我也不感覺餓。」

畢曉普很快發現,她基本上不感覺餓,所以她有時「完全沒有吃早餐的慾望」。

「當我開始生酮飲食時,我知道我不會採取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我想繼續我現在的生活,但以生酮的方式進行」,她說,「我們沒有孩子,所以一起出去吃飯就是我們的娛樂。……我一直在餐館吃飯,我保持一日三餐,但我只是做了變化:我吃的所有東西都是生酮飲食。」

(由切爾西‧畢曉普提供)
(左)畢曉普女士在她的減肥之旅開始前。(右)畢曉普女士在她的轉型之旅開始後。

畢曉普女士的新飲食計劃並非沒有挑戰。

「不吃甜甜圈,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因為你的大腦想吃甜甜圈」,她說,「謝天謝地,尤其是現在,有這麼多的替代選擇!」

在她開始新飲食六個月後,畢曉普女士開始注意到變化,發現她的體型正在縮小。

接下來的一個月,畢曉普女士到醫生那裡做血液檢查。她的A1C葡萄糖指標從約5.8降低到安全的4.7(該指標超過6.0則被認為是糖尿病)。此外,由於體重減輕,她的血壓已經恢復正常,她取消了藥物治療。

「這就像最驚人的里程碑,因為我的高血壓與我的體重直接相關」,她說,「我自我修復了……這是繼續前進的巨大動力。」

積極地對待身體

(左)畢曉普女士在她的減肥之旅開始前。(右)畢曉普女士在減肥之旅後。(由切爾西‧畢曉普提供)

在遵循生酮飲食12個月後,畢曉普女士減掉了100磅(45公斤)。雖然她的體重仍然為240磅(109公斤),但她「感覺很棒」。突然之間,以前讓她腳痛和呼吸急促的日常任務,如步行到郵箱或雜貨店周圍,都不再具有挑戰性。

她還認為有可能將鍛鍊納入她的新計劃。

「這一切都要慢慢開始」,她說,「我開始鍛鍊,每天在辦公室周圍的公園裡散步10分鐘,我感覺很好,我能夠做到這一點而不會感到痛苦。然後我把它增加到15分鐘,到20分鐘,最終,我每隔一天就走一次,也許大多數日子都走,只要我有時間。」

開始生酮飲食五年後,畢曉普女士的總體重減輕了175磅(79公斤)。

「我從來沒有一個體重目標」,她說,「我的目標始終只是感覺健康,過長壽,美好的生活,這是我以前所沒有的。」

(由切爾西‧畢曉普提供)

她說,過去她很難改變任何生活方式,但是自從緩慢而穩定地減肥以來,她已經能夠應對任何困難。

「這需要紀律和承諾……我願意看看這一點。這之前的30年,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我現在應該有一些健康的限制」,畢曉普說,「如果需要,我可以放棄麵包捲和麵包,以改善我的健康,如果我偶爾想吃它們,這些東西仍然會在那裡……這就是我保持動力的方式!」

「我覺得這在很大程度上與觀念有關,因為當你處於超級病態肥胖時,我不覺得紀律或限制是不健康的。而且,我的健康狀態顯然是因為缺乏紀律,缺乏限制,坦率地說,缺乏對食物的了解。」

(由切爾西‧畢曉普提供)

畢曉普女士在減肥之旅中保持動力的另一種方式是每個月都穿著同一件襯衫拍照。她每天都有明顯的進步,這種累積的進步是不可否認的。

為了分享她的成功並激勵他人,畢曉普女士開始在Instagram上分享她的照片和用餐創意。這位38歲的女士說,她美味健康的減肥膳食選擇的多樣性「讓很多人大吃一驚」。她鼓勵減肥之旅中的其他人找到適合他們的計劃,儘管社交媒體的壓力會把自己與他人進行比較,但建議人們「保持你的眼睛在自己的車道上」。

她也很自豪能夠倡導自己的身體積極性態度。

「我不認為其他人的體型大小是別人的事」,她告訴《大紀元時報》,「如果我出於健康原因決定開始減肥之旅,那麼這完全取決於我。我不想被別人評判『不接受我的身體』或『不認為它是積極的』,而我真正在做的是試圖挽救自己的生命。在我看來,這是對待身體最真實的積極性。」

成功

畢曉普女士的減肥之旅是在2023年3月前往加州環球影城期間完成的。她和克萊默先生回到了「木乃伊」,這一次畢曉普女士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感覺「太棒了」。

畢曉普女士現在接受所有社交邀請,並樂於擺姿勢拍照,而這在過去讓她感到羞愧和尷尬。

由於體重,在父親去世之前,畢曉普女士在成年後沒有和他合影。 這是她直到今天都後悔的事情。

「我每天都後悔,因為我幾乎沒有他和我在一起的照片」,她說,「現在我出現在每張照片中。我喜歡這樣……因為我的體型現在不會限制我享受生活。」

(由切爾西‧畢曉普提供)

當她的妹妹在堪薩斯城結婚時,畢曉普女士又有機會補救過去的創傷:她自減肥以來第一次飛行。

「上次我坐飛機時,我不得不要求安全帶延長器。我幾乎坐不到兩個座位之間。我坐在中間座位上時,感到非常羞愧」,她說,「能夠買一張票,登上飛機,而不必擔心安全帶。……太神奇了。」

(圖片由切爾西‧畢曉普提供)

原文「340lb Woman Goes On a Journey to Save Her Life, Loses Half Her Body Weight With Healthy Food Swap」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