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航空表示 航班取消將在週五結束

【2022年12月3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連續幾天取消數千個航班之後,西南航空公司表示,它將從週五(12月30日)開始,「將干擾減少到最小」,恢復正常運營,以趕上新年的慶祝活動。

西南航空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對重新調整機組人員、時間表和機隊方面取得的進展感到鼓舞。隨著又一個重要假日週末到來,我們渴望恢復到正常狀態。」

週四,該航空公司繼續飛行約三分之一的預定航班,全國有2,300多個航班被取消,聖荷西和奧克蘭的機場有250多個航班被取消。

在聲明中,西南航空向客戶、員工、及所有受影響的人,表示了歉意,聲明中同時包括了一個鏈接,供客戶提交因航班中斷而產生的餐飲、酒店住宿和交通費用的報銷申請。

西南航空公司說,他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包括投資新的解決方案,來管理大規模的中斷。◇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