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種方法享用簡單的蜜餞果盤

【2022年03月05日訊】(Diane Rossen Worthington撰文/大紀元記者徐海韻編譯)有些食譜號稱非常簡單,但要做的工作超出了你的預期。下面這個簡單的食譜將幫你度過寒冷的冬天。

由於這個食譜只需要三種原料,而且只是簡單的烘烤水果混合物,所以只要你有時間,隨時都可以做。先要把梨削皮、去核,然後切成你想要的小方塊。有時我會把它們切成細長條,有時切成小的長方形。我用過的品種有Anjou, Bartlett和Comice,但我最喜歡波斯克梨(Bosc)做出的效果。

這個美味的蜜餞果盤該怎麼吃呢?早餐時我會在燕麥片或香草味酸奶上放上這道好吃的水果,作為一天的開始。它已經成為我們家的必備品。也可以用它來做菊苣沙拉(endive salad),配上順滑的山羊奶酪屑。還可以用來搭配奶酪和餅乾托盤。我喜歡用小玻璃杯或銀碗盛著蜜餞水果,把小勺子放在托盤上。

晚餐後,當你想吃甜食時,在裝甜點的碗底部舀上幾勺蜜餞,加入你最喜歡的酸奶,再撒上烤過的格蘭諾拉麥片(granola)。或是用它來做冰淇淋的配料。正如你所看到的,它在你的菜單中可以有許許多多的變化。所以,好好享用這個冬季蜜餞果盤吧。

烤梨配橙汁蜜餞果盤

可做出2到3杯

6到8個波斯克梨,去皮去核,切成2英寸的小塊
1個橙子,將果皮擦成絲,果肉榨汁

將烤箱預熱至華氏375度。

在一個9 x 13英寸的玻璃烤盤裡,放入梨、橙子皮和橙汁。用一個大勺子把材料混合,使梨的表面均勻的裹上配料。

烤20分鐘,然後用勺子把水果攪拌均勻。繼續烤約30分鐘,或至梨塊變軟,並略微呈棕褐色。

從烤箱中取出,放入碗中。可趁熱食用或放在玻璃容器中,儲存在冰箱裡。

黛安·羅森·沃辛頓(Diane Rossen Worthington)是美國新烹飪領域的權威。她撰寫了《認真對待簡易派對》(Seriously Simple Parties)等18本烹飪書籍,是詹姆斯·比爾德獎(James Beard Award-winning)廣播節目的主持人。聯繫作者,請登錄SeriouslySimple.com。Diane Rossen Worthington版權所有© 2022,Tribune Content Agency公司發行。

原文:Have Fun With This Winter Fruit Compote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