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悟醫療總監:守護傳統才能繼續前行

【2023年01月01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聖荷西報導)「這真是非常精采,這真是非常精采!」Laxmikanth Kankipati對神韻讚不絕口,「這真的、真的非常好!」

Laxmikanth Kankipati醫生是一家知名跨國生物製藥公司的醫療總監。2022年12月31日下午,他帶著孩子們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五場演出。

「我們很喜歡。」Kankipati 說。他表示演出充滿活力,「是的,非常漂亮。舞蹈非常好。」

他表示,當聆聽音樂時, 那感覺「真的很棒」,「 非常、非常好。 我們感到非常愉快和舒緩。非常優美的音樂。」「音樂真的很美。美妙的音樂!」

Kankipati 印象尤為深刻的,是背景天幕的運用,「我們對故事的呈現方式印象非常深刻。孫悟空和其他人物從天幕中走出來。演員們竟然能夠(與天幕背景)同步得這麼好,演員們能夠從天幕中直接出來,然後又回到天幕上飛走。」

神韻演出的中國古典舞已經有數千年的歷史,Kankipati表示,他很高興看到傳統得以傳承。「我們在不同種類的舞蹈中看到了很多(傳統的)元素,在印度舞中,我們也有很多古老的、傳統的東西,我非常高興他們(傳統)被保持得很好,在傳統中國的實例中也被維護得很好。」

Kankipati 認為,復興傳統非常重要,「保留我們的文化遺產和傳統非常重要,要把他傳承給下一代,乃至更遠。」

他表示,神韻演出對孩子們也具有教育意義,「演出告訴他們:我們並不孤單,我們在這裡已經有幾千年了。我們將在那兒再待上幾千年,這讓我們得以繼續前行。讓我們在一起的是家庭和價值觀,這是傳統所保留、賦予我們的東西。」

Kankipati最後表示,「絕對」會向朋友推薦神韻,他要告訴朋友,「這是一次非常美麗的體驗。是的,你必須在劇場這裡實際體驗,才能真正感受到全部。」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