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諮詢師:神韻舞蹈超越極限 內涵深刻

【2023年01月09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舊金山報導)「神韻舞蹈體現出人類最大潛能,超越自我極限的力量。」管理諮詢師Russ讚歎的說。Russ擁有自己的資訊公司,幫助企業領導更好的管理企業運作。

2023年1月8日下午,Russ和專業攝影師女友Debbie一起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

「我愛神韻。演出太精采了!」Russ說,觀看神韻讓他想了解更多的中國文化,「通過這種方式了解這種特殊的文化,這真是一場令人身心愉悅的演出。」

Russ說,「我也很喜歡神韻舞蹈,真是太美了。」

他認為,中國傳統文化和美國文化的不同之處在於,「美國文化中似乎沒有神韻舞蹈裡體現的那種高度的自律和精準,這背後蘊藏了很深的內涵。神韻舞蹈家發揮人類最大潛能,超越自我極限。而那種背後的內涵才是精髓。」

演出的最後一個節目,讓Russ頗有感觸,「社交媒體、手機電話這些與舞蹈形成鮮明對比。我想,我們不用說別的,就只看看這個舞蹈演員們的表現,就已經是太了不起了。」

神韻演出展現的是中國的傳統文化,Russ認為,「這個演出讓古典傳統文化保持活力,以這種藝術形式來實踐,讓每個人都能夠接受,這真是很好。」

他表示,很欣喜地看到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崇尚普世價值,「對此我非常欣賞。」當得知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卻不能在中國上演,Russ表示,「感到遺憾和難過。」

女友Debbie對神韻演出的視覺效果印象深刻,作為專業攝影師的她興奮的說,「舞台的視覺效果棒極了!」還有動態背景天幕,「角色在螢幕上穿梭,在跳到舞台上,真是太精采了,非常巧妙高明的製作。」

Debbie也喜愛神韻舞蹈,「太美了!」她說,頂水姑娘舞蹈和女子古典舞給她留下深刻印象,直讚「太棒了,非常精采!」

「神韻復興傳統文化,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國古典舞,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她讚賞,神韻演出「驚人的視覺效果,絕對值得欣賞。舞蹈美妙絕倫,文化內涵豐富。」Debbie表示,會把神韻推薦給朋友們。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