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讚神韻美的無法形容 需要親身體驗

【2023年01月09日訊】(記者周容美國舊金山報導)「在過去的5年裡,我每年都有看到神韻演出的廣告,這次終於帶著我的女兒和朋友們一起來看了,神韻門票是我特地送給她們的聖誕禮物。」職業經理Farhad Kashani在看完演出後表示,「演出太好了,我很喜歡神韻。」

1月8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San Francisco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帶來的第5場演出,令Farhad Kashani的家人和朋友度過了美好的週末。

Kashani曾經在臺灣生活過一年,對在臺灣地區保留相對完整的中國傳統文化有些瞭解,他表示,「我很喜愛傳統文化。」
Kashani認為,神韻舞蹈家們技巧之高,令人難以置信,「一般平常人是根本做不到的。」

神韻高科技的立體動態天幕,也令Kashani讚歎不已,「我以前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情,動態天幕和劇院演出結合在一起,」「人們從天幕中跳到(舞台上),然後又(回到天幕中)飛起來,太有趣了,實在太妙了。」

「我喜歡現場樂團,尤其喜歡那位女士的(二胡)演奏,對我來說,這聽起來太不可思議了,」他接著說道。

「所有節目都很好,並且趣味盎然,」他誠心地推薦給家人朋友,「很多人都會問我演出怎麼樣,」他直言,「我會說,你們已經看過神韻廣告了,所以接下來,你們應該親自到現場來感受,我簡直無法形容,大家都應該親自來看。」

談及對神韻演出印象深刻之處,他說:「演出扣人心弦又有趣,每個節目我都很喜歡。我去過西藏,去過蒙古,所以神韻讓我回憶起了那些經歷。」

當他得知神韻藝術團有8個團在全球巡演,在舊金山演出的只是其中的一個團時,他對舞蹈家們的身體素質感到驚訝,「我猜想整場演出,有1000位舞蹈家在表演呢,」「我猜想每一個節目都是由不同的團完成的,但實際上只是一個團隊(在一個地方演出),就完成了所有的演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