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迎新一輪降雨 週二晚前小心洪水

【2023年01月10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南加州週一(1月9日)早上下起小雨,但最強降雨未到,部分地區發布了洪水預警。

據ABC7報導,洪水預警將延續至週二晚間,涵蓋洛杉磯縣海岸、山區、洛杉磯市中心、聖費爾南多谷、聖克拉麗塔谷、聖蓋博谷和羚羊谷以及好萊塢、康普頓、長灘、波莫納、唐尼、諾沃克、東洛杉磯、卡爾弗城、萊克伍德和比弗利山莊等內陸地區。

洪水預警區還涵蓋橙縣沿海地區,以及聖安娜、安納罕、園林市、爾灣、橙市、富樂頓和米申維耶荷等內陸地區,還有聖安娜山和山麓地區。

據國家氣象局,洛縣和橙縣的降水大多將出現在週一稍晚和週二。氣溫最高為62華氏度,最低為54度。

在山谷和內陸帝國,預計會有大風和夜間降雨。氣溫最高為華氏63度,最低為51度。

沿海和山谷地區的雨量有望達到2~4英寸,山區雨量可達4~8英寸。

國家氣象局在推特上說:「最強降雨預計在週一下午至週二,可能造成城市淹水和小溪的洪水爆發,也可能使近期野火過火區出現幹流洪水和泥石流。」氣象局還警告,南加地區的大風和高浪可能持續到週二。

預計海灘地區會出現晚間降雨,氣溫最高為華氏63度,最低為54度。

洛縣山區週一的風速可達70英里/小時,雪線降到了6,000英尺,最高溫度為華氏45度,低溫降到了26度。沙漠地區預計傍晚降雨,風速可達60英里/小時,氣溫在華氏44~57度之間。◇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