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馬丁路德金紀念日 哪些場所開放?

【2023年01月1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馬丁路德金紀念日慶祝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 Jr.)牧師的生日。他於1964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四年後,被暗殺。

今年,紀念日在 1 月 16 日(週一)。這是一個聯邦假期,意味著政府機構、銀行和許多公司辦公室將在這一天關閉。

以下是馬丁·路德·金紀念日開放和關閉的場所。

政府機構

非必要的政府辦公室將關閉,例如機動車管理局、公共圖書館和市政府辦公室。州和聯邦法院也將關閉。請務必提前查看當地指南。

郵政服務

美國郵政服務將於週一關閉,因此不會有正常的郵件投遞。 其它送貨服務,包括聯合包裹服務公司(United Parcel Service)和聯邦快遞(FedEx)將繼續運營。不過,其快遞(FedEx Express)及地面快遞(FedEx Ground)業務將修改服務。

金融服務

紐約證券交易所和納斯達克週一休市。

馬丁路德金紀念日是銀行假期,所以大多數銀行都不會營業。

但是,將提供自動取款機(ATMs)和網上銀行服務。◇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