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子收到陌生人寄的蝸牛郵件 遲到27年

【2023年01月19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家裡收到陌生人寄來的信件,但這封信卻是27年前投遞的。英國郵局對此「蝸牛郵件」遲到這麼久表達了歉意,但他們不知道其原因為何。

英國《都市報》1月18日報導,諾森伯蘭(Northumberland)的60歲居民藍波(John Rainbow)在1月13日收到一封信,其郵戳顯示的年份是1995年。

(點擊這裡可以看藍波與這封信的郵戳照片)

這封信是從300英里(483公里)之外的城鎮布里奇沃特(Bridgwater)所投遞的,其收件人是已故的女子賈維斯-里德(Valerie Jarvis-Read),她曾經住在藍波現在住的房子。

藍波表示,他在打開這封信後看到,它是由一個名叫派翠克(Patrick)的男子所寫的,其標示的日期是1995年8月3日。

他說,這封信的外觀完好,只是比較舊。他不知道為什麼它現在才寄到,而且他並不認識派翠克這個人。

派翠克在信中提到了他父母親死亡的消息,他們家因而被賣掉,大多數的家具和設備都不見了。

他還寫道,他們家有一本家傳的《聖經》,自從1730年起就一直在他家。有研究人員想尋找它原來的主人。

藍波說,他的鄰居告訴他,賈維斯-里德是個老太太,在他現在的房子一直住到2010年。而這棟房子隨後被多次轉賣,直到他買下來並搬進來住。

但藍波的鄰居羅賓森(Tina Robinson)說,賈維斯-里德不僅僅是個老太太。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後,她先生參加利曼24小時耐力賽(24 Hours of Le Mans)——這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汽車耐力賽,而她則擔任領航員。

此外,賈維斯-里德還有很有名的朋友。她家裡有她先生與菲利普親王握手的照片。

藍波說,他很高興知道,寄這封信的人有一些親人,而這封信最終寄到了。

至於這封信為什麼遲到這麼久,英國郵局一名發言人說,這仍舊是個謎團。

該發言人說:「像這樣的事件偶爾會發生,我們不確定導致本次事件的原因。我們對這帶來的任何不便深表歉意。」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