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撒醫療擬在聖荷西 興建最先進醫院

【2023年01月23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根據城市規劃文件顯示,醫療保健巨頭,凱撒醫療集團(Kaiser Permanente)正考慮在聖荷西,建造一所「最先進的」新醫院,該醫院將容納三百多張病床,並最終取代現有醫院。

根據城市規劃文件,新的醫療中心,將在目前Hospital Parkway南側的地面停車場,以及室外COVID-19疫苗中心上建成。

凱撒在1月12日提交給聖荷西規劃部門的文件中稱,「凱撒醫療集團正在申請計劃開發許可,以一個新的65萬平方英尺的醫院取代現有的醫院,並配有一個3.6萬平方英尺的能源中心。」

「能源中心將被設計成一個全電力設施,將為新醫院提供加熱、製冷和熱水,而不使用天然氣」,公司提案中稱。

新醫院將比現有的醫療中心多容納約22%的病床。凱撒在文件中稱:「最先進的醫院將有302張病床,比現有醫院多55張,並且有必要調整現代設施的規模,包括私人病房。」

市政府文件顯示,新的醫療中心將由六層樓組成,並包含一個地下室。

在新醫院擴建的後期階段,一個總面積為25萬平方英尺的門診醫療設施,預計將在現有的地面停車場上開發。

作為擴建和現代化項目的一部分,凱撒打算建造一個有1,430個車位的七層停車場。

「場地設施包括一個治療花園,以及用於用餐和休息的室外座位」,提案顯示,「此外,還將有一個靈活使用的廣場,可用於支持農貿市場或其它社區聚會。」

「在長期方案中,凱撒醫療集團打算拆除現有的醫院結構」,該醫療機構在城市文件中說,「然而,在短期內,凱撒要求靈活地重新利用現有15萬平方英尺的醫院,用於門診醫療服務,其餘的建築仍然空置。」

該項目,計劃在幾年內分階段建設完成。

凱撒說:「施工估計將於2024年7月開始,2029年8月結束,新的醫院將在2030年1月前,向病人開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