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男子稱目擊尼斯湖水怪 公布畫面為證

【2023年07月11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愛爾蘭一名男子聲稱,他藉由網路攝影機所拍攝的畫面確認英國尼斯湖水怪真實存在,這種感覺猶如中了樂透大獎。他已在網上公布了這段畫面

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現年58歲的愛爾蘭男子歐法奧哈加恩(Eoin O’Faodhagain)是個尼斯湖水怪獵人,多年來一直在尋找這種傳說中的神秘生物。

在7月4日,歐法奧哈加恩通過架設在尼斯湖南岸奧古斯都堡(Fort Augustus)附近的網路攝影機,觀察到疑似有水怪出現的畫面。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畫面)

這個網路攝影機由觀光組織「訪問印威內斯尼斯湖」(Visit Inverness Loch Ness)所維護,而印威內斯正是尼斯湖的所在地。

歐法奧哈加恩所說的那段畫面始於當天早上7點55分,約有4分鐘長。在畫面一開始,右側湖面上出現某個物體。它在往北移動一小段距離後潛入水中,此時有一艘船開了過來。

那艘船一直往北行駛,在湖面上留下長長的尾波。那個物體隨著船隻移動了大約2分鐘,接著消失了一會兒,然後在湖心重新出現,並往另一個方向移動。

船隻行駛於尼斯湖的示意圖。(Shutterstock)

歐法奧哈加恩說,那個物體露出湖面的樣子,像是尼斯湖水怪的「黑色駝峰」。

他表示,當他知道他看到了某個物體時,他的心臟撲通撲通地跳。他能觀察到這個畫面,彷彿就像中了樂透

他說,那個物體體型很大,它移動時產生的尾波就像船隻那麼大,說15或20英尺(4.6或6.1公尺),並不誇張。

他說:「當它首次出現並開始移動時,我立刻知道,這不是大魚,因為魚不會產生尾波。這個生物從水中出現與其移動的方式與一般的海豹或水獺不同。」

歐法奧哈加恩經常在他位於愛爾蘭多尼戈爾郡(County Donegal)的家裡登入網路攝影機來觀察尼斯湖湖面,也收集了很多疑似尼斯湖水怪出現的畫面。

即便如此,他對於本次目睹的畫面還是感到很震驚。

他說,本次拍攝到的畫面相當清楚,除非你真的站在那裡用高效能照相機拍攝,否則你不會拍到更好的畫面。

他說:「那艘船增加了本次目擊畫面的可信度。尾波的大小和比例尺的比較可以藉由船隻的出現來推斷。我認為這是很棒的目擊畫面。」

上個月,偕同妻子遊覽尼斯湖的法國遊客卡梅爾(Etienne Camel)在湖面上見到65英尺(19.8公尺)長的深色物體在移動,長達幾分鐘的時間。

身為藥劑師的卡梅爾告訴《每日電訊報》說:「這很奇怪。我是個研究科學的人,從不相信尼斯湖水怪是史前的動物。但當我在拍照時,我看到這道很長的陰影。我叫我太太過來,我們看到這道陰影在移動。」

他說:「我想,也許那是雲,但當時沒有雲,也許那是船,但當時附近沒有船或暗礁。(湖面上)有一些小的波浪,像是有東西在移動。它的長度為15至20公尺,距離我們約150公尺。它相當奇怪,然後就消失了。」

今年標誌著尼斯湖水怪(Nessie)這個名字問世90週年。在1933年,當地報紙首次報導了旅館經理麥凱(Aldie Mackay)目擊尼斯湖水怪的消息。此後,這個神秘生物走入了世界各地的人們心中,成了歷久不衰的傳說之一。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