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市槍擊案英雄與亞太社區基金合作

【2023年02月02日訊】為應對近日在蒙特利公園市發生的槍擊事件,與槍手對峙並解除槍手武裝的英雄蔡班達(Brandon Tsay)與亞太社區基金會(APCF)合作,設立了「蔡班達英勇基金」(Brandon Tsay Hero Fund)。該基金是設立在APCF的「捐款者指導基金」(Donor-Advised Fund,簡稱DAF)。

在過去的一週裡,許多人向蔡班達和他的家人表達了關愛和支持。蔡班達對獲得的榮譽和支持表達感謝,但他邀請所有人將注意力和給他的資源用於支持和重建社區,讓大家一起重塑社區,樹立勇氣和信心,從悲劇中重新振作。

蔡班達說:「蒙特利公園市的槍擊事件深深地影響了我們的社區,我想盡自己的一份力量來提供幫助。我從沒想過會受到如此程度的公眾關注,雖然我很感激大家直接向我提供的禮物和捐款,但我更希望這種支持能用於幫助社區。」他希望透過「蔡班達英勇基金」大家齊心協力,真正改變受這場悲劇影響者的生活。

設立在APCF的「英勇基金」旨在凝聚善心,為慈善家提供投資及支持亞太裔社區的機會,協助重建和療癒這場悲劇。蔡班達和他的家人將通過捐贈2,500美元來啟動基金,這筆款項來自他和家人收到的公眾寄贈。

蔡班達將與亞太社區基金會及其執行長黃群雁合作,選擇能激發並感動他的慈善項目,希望更好地支持社區未來、產生更大影響。黃群雁表示,很榮幸能與蔡班達合作並支持英勇基金,「這一舉措是我們合作並在亞太裔社區中產生真正影響的機會。」

APCF是一個紀錄良好的501c 3非營利組織,專注於培養亞太裔美國人慈善家和投資亞太裔社區。它將為蔡班達及其家人提供指導和支持,幫助他們做出有關捐贈的明智決定。

支持蔡班達英勇基金,網址捐款https://tinyurl.com/2s4h4sww。◇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