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最年長的珍珠港倖存者 年滿105歲

【2023年02月02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約瑟夫‧艾斯肯納茲(Joseph Eskenazi)是珍珠港襲擊事件中最年長的倖存者。週一(1月30日),他迎來了105歲生日;週日,他的家人和朋友聚在一起,慶祝他傳奇的一生。

據FOXLA報導,陸軍一等兵約瑟夫‧艾斯肯納茲於1918年1月30日出生於紐約市。這位二戰老兵經歷了六場美國戰爭之後倖存下來,並在雷東多海灘(Redondo Beach)安度晚年。在那裡,他已經生活了近70年。

朋友琳達‧坎迪奧蒂(Linda Candioty)說:「他從來沒有為任何事情而焦慮不安,從來沒有。」

他的女兒貝琳達‧馬斯特蘭格洛(Belinda Mastrangelo)說:「他很開朗。他醒來後常說,『哦,這是美好的一天。』」

在他生日前不久,在加里‧西尼斯基金會(Gary Sinese Foundation)和美鐵(Amtrack)的幫助下,艾斯肯納茲高興地參觀了新奧爾良的二戰博物館。

艾斯肯納茲的女兒和孫女們說,這位引人注目的「喬爺爺」(Grandpa Joe)一直很謙虛。

孫女瑪塞拉‧馬斯特蘭格洛(Marcella Mastrangelo)說:「我們常稱他為英雄,而他總是糾正說:『我是一個倖存者。』」

當被問及活到百歲的秘訣時,艾斯肯納茲將其歸功於他積極的生活方式和性格。

他說:「我不會讓任何事情過多地打擾我。就像鳥兒,它們被淋濕後,只是抖掉身上的雨水。」

此外,艾斯肯納茲還將其歸功於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一生的摯愛。一年半前妻子去世,他們夫妻恩愛了74年。他的家人說,即使在她去世後,也是這種愛一直在激勵著他。過去的74年閒,他總是對她說,她很美,每天都親吻她,並道晚安。

正是這種對生活的熱愛讓他希望能再活幾十年,至少要活到120歲。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