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停車場現陌生男 威脅搶劫或綁架學生

【2023年02月08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學校官員週一(2月6日)宣布,至少三名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的學生在校園停車場遭遇一陌生男子,該男子靠近學生威脅行搶並可能綁架學生,警方正在尋找嫌犯。

據FOXLA報導,學校警方表示,三起事件都發生在週日。第一起發生在蓋利大道(Gayley Avenue)的1號停車場。警方說,下午4點30分左右,一名男子走近一名學生,抓住她的手不肯鬆開。他向她要錢,並威脅要把她帶到另一個地方,還聲稱他有槍。但受害者都說他們沒有看到槍。

幾個小時後,另兩名學生在7號停車場也遭遇同樣事件。三起事件中,受害者都設法擺脫了該男子,離開停車場。

當局表示,他們正在尋找一名年齡在25至40歲之間的黑人男子。他身高約5英尺10英寸,黑色短髮,棕色眼睛。他最後一次露面時身穿深藍色帶白字的襯衫和淺藍色牛仔褲。警方說,在7號停車場發生的事件中,他還帶著一條紅橙相間的毯子。

只有一名學生受到輕微擦傷。

警方仍在調查中,任何知情者請撥打310-825-1491。◇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