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謎】史前傑作?月亮七大謎團(下)

大家好,我是扶搖。

在上期節目中,我們和大家介紹了「阿波羅」計畫的宇航員們通過多次月震試驗,證明月球是一個中空的金屬球。那麼本期節目,我們將繼續通過介紹月亮上的一些令人費解的現象,進一步爲您揭開月亮的「出身之謎」。其實,無論是古人還是當今的現代人,都提供過解密的答案,而且是一致的呢。

接上文:【未解之謎】 NASA 驚天試驗 月亮七大謎團(上)

唐代詩仙李白在《把酒問月》一詩中曾發出感嘆:「今人不見古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宋代著名的文學家、書畫家蘇軾,就是世人常說的蘇東坡,當年的一句天問,「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今天看來真是非同小可。李白和蘇東坡兩人其實都是修行人,他們的作品往往都暗含天機。有人解讀法國的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時曾說,諾查丹瑪斯的四句詩預言了月球之迷將在二十世紀末被揭開。

的確如此,只是還未能被大多數世人知道,或者沒有被多數科學家承認罷了。答案究竟是什麼呢?我們的揭密之旅先從謎團出發。

謎團四:月球奇怪的密度、質量和引力

您知道嗎?第一次登月的太空人,為了把一面美國國旗插入土中,歷盡千辛,兩個人輪流鏟土,但也只能將旗桿插入幾厘米。後幾次的太空人是帶著電鑽到月球去的,但最多也只能打進75厘米,如果在地球,則能毫不費力打進360厘米,可見,月球表面密度大得驚人。

而且,阿波羅11號、12號太空人帶回的月面岩石標本也被發現,其密度比地球岩石的密度要高得多。地球岩石密度為2.7至2.8克/立方釐米,而月球岩石的密度則達到3.2至3.4克/立方釐米。

以此推算,科學家們認爲,如果月亮是實心的,那麼月亮整體密度應該要比地球大,月亮的總質量和引力強度也會很大。然而,真實的情況又讓他們大跌眼鏡。據測算,月球的平均密度是3.33克/立方釐米,低於地球5.5克/立方釐米的平均密度,幾乎相差一半。月球不僅比想像的輕,它的引力也只有地表引力的⅙ 。

美國著名科學家,諾貝爾獎得主哈羅德·尤里博士(Harold Urey)認為這是由於月球「重心」空虛所致。英國皇家天文學會的月球權威爾金斯博士(Hugh Percy Wilkins)在《我們的月球》(Our Moon)一書中甚至估計,月球中有體積約1,400萬立方英里的空洞。

行星科學家、在哥倫比亞大學地球觀測站擔任主任的肖恩·所羅門教授(Sean Solomon),也曾撰文寫道:「根據『月球軌道環行器』的觀測,使我們得以獲得了與月球有關的大量知識,尤其在重力方面。也就是說,月球內部很可能是空的……」

謎團五:月球內部有一層非常堅硬的殼

科學家還告訴我們,月球表面的坑洞是隕石和彗星撞擊形成的。地球上也有一些隕石坑,研究發現,若是一顆直徑幾哩的隕石,以每秒三萬哩的速度,相當於一百萬噸黃色炸藥的威力,撞到實心行星上,它所穿透的深度應該是直徑的四到五倍。地球上的隕坑都是如此。

但是月球上的隕坑就奇怪了,所有的隕坑竟然都「很淺」,以月球表面最深的加加林坑或者叫加加林環形山(Gagarin Crater)來說,它是月球背面南半部一座古老的巨大撞擊坑,以世界上首位實現太空飛行的宇航員尤里.加加林的名字命名(俄語:ЮрийАлексеевичГагарин,Yuri Alekseyevich Gagarin),它的直徑將近265公里,而深度卻只有4.8公里。加加林坑的深度只是直徑的12%而已。

而且,月球上面的隕石坑不論多大,深度最深就是6公里,這樣看來,月球好似穿了一層非常堅硬的盔甲一般。

謎團六:低磁場

還有一個特徵,也說明,月球內部是空的:這就是月球的低磁場。自然界中,宇宙天體都有各自的磁場,而研究發現,月球幾乎沒有磁場。科學家認為地球的磁場起源於地球內部的地核。地核分為內核和外核,內核是固態的,外核是液態的。液態的外殼能迅速流動,產生感應電流,從而產生磁場,地球磁場強度介於0.35奧斯特至0.7奧斯特之間,所以,以此類推,如果是實心的球體,都應該有磁場。

而月球卻完全不同,根據「阿波羅」宇宙飛船採回的月巖樣品及月球表面磁場的直接測量,月球周圍的磁場強度不及地球磁場強度的1/1000,就是說,月球幾乎不存在磁場。由此可見,月亮內部沒有像地球那樣的內核,所以推測的結果,月球的內部是空的。

謎團七:不可能存在的金屬

月球隕石坑有極多的熔岩,這不奇怪,然而奇怪的是這些熔岩含有大量的地球上極稀有的金屬元素,如鈦、鉻、釔等等,這些金屬都很堅硬、耐高溫、抗腐蝕。科學家估計,要熔化這些金屬元素,至少得在兩、三千度以上的高溫。

可是月球是太空中一顆「死寂的冷星球」,科學家估算,月球起碼三十億年以來就沒有火山活動,那麼月球上如何產生如此多需要高溫的金屬元素呢?而且,科學家分析太空人帶回來的380公斤月球土壤樣品後,發現竟含有純鐵和純鈦,這是自然界不會有的純金屬礦。難道有生命在月球上冶煉金屬嗎?

說到這兒,「阿波羅」太空人還真發現月亮上存在,至少說,存在過,高智能生命活動的證據。他們曾拍下一些月面環形山的照片。環形山上分明有人工改造過的痕跡。例如在月球正面的郭克蘭紐隕石坑(Goclenius)的內部,有一個直角很規整,每個邊長都為25公里,同時在地面及環壁上也可看到明顯的整修痕跡。

關於月球,還有很多謎團,我們這裡就不一一贅述了。其實呀,大家可能也都發現了,所有的這些謎團,都指向一個假設,那就是月亮並非宇宙中天然形成的。

那麼月球是誰造的呢?讓我們先來講講,中國的古人是怎麼說的。

唐朝《酉陽雜俎.天呎》記載:唐朝大和年間,鄭仁本他表弟和王秀才漫遊中嶽嵩山,當時河南境內的嵩山植被茂盛,倆哥們兒挑蘿越澗,迷失於幽深的谷地。這時候天色將晚,兩人正在轉悠時,看見有人一身潔白,於草叢中鼾睡,於是上前問路,反覆幾次那人均不理睬。再三呼之,那人才起身說:過來吧。

二人過去,也問他從哪裡來。他說:「你們知道月亮是由七種珍寶合成的嗎?月亮的造型好像一個彈丸,上面明亮的地方,是太陽照到月亮的凸處而顯現的。曾經有八萬二千戶修造月亮,我就是其中一戶!」

說著,那混身潔白的人打開包裹,裡面有鑿子、斧頭什麼的;又有玉屑飯,贈送給那迷路的二人:「你們吃了它,雖然不能保證長生不老,但也可以一生不得疾病。」說罷,給二人指了出山之路,隨即消失不見了。

其中,有一句「常有八萬二千戶修之」,如果當時的一戶照現在中國最低標準3個人,那麼,當年曾經至少有24萬6千人修造修建月亮。想像一下,這是一個多麼龐大浩大而又壯觀的工程啊!

從此啊,中國古典文學中,就有了「玉斧修月」、「修月斧」、「修月戶」、「修月手」等等典故。

無獨有偶,現代也有一位修煉人,他有特異功能,能看到自己在很多次的輪迴轉世中,前世的人生。我們曾經在節目中介紹過很多輪迴轉世的故事,而這位修煉人的故事最特別之處就是,他有一世生活在上億年前的史前時代,而且就是製造地球的這「八萬二千戶」之一。他的經歷,對現代人來說,的確是一個神話故事了。

他說呀,自己曾經在一個科技相當發達的史前年代轉世過,遠遠超過現代的發達程度,許多現代人認為不可能的科技在當時是家常便飯。當時的人們科技發達到想要製造一顆月亮上天,照亮黑暗的夜空。而這位修煉人在當時是一個工程師,協助建造了月亮。

據他描述,月亮中間不但是中空的,還放滿了各種精密的控制儀器,以及精密的齒輪組,機械的精密度遠遠高過目前的最尖端科技,這些機械可以維持月球正常環繞地球運轉。人們使用一種超高密度的能源維持月球的自轉與公轉,因此可以維持月球轉到今天還沒停下來。而當時月亮的正面是完全拋光的,晚上看來簡直光芒四射,背面則放了一些控制設備,因此人們將正面設計成永遠面向地球,而背面在地球上則永遠看不到。

而且呢,這位修煉人介紹到,史前人類比現代人重視精神的力量,他們知道精神與物質是一性的,常常利用自己的精神力去加強物質的發展,不像現代人只注重技術的改進。而在製造月球的過程中,這種強大的精神力量,就起到了不可思議的作用。

他描述道,當時的人會淨化自己的思想,讓自己的心念很純,就可以加強放大某種能源。比如,在地球上組裝好月球的骨架後,一群人圍著一些裝有類似水晶,但更純淨無雜質的礦石的機械裝置,在地上打坐用意念加強這些礦石的能量,使龐大的月球騰空升起進入軌道。

接著在軌道上進行後續的組裝工作,他們架起巨型鷹架,無數的金屬製太空小飛艇來回穿梭。這些小艇都是單人座或雙人座,人們穿著輕便的太空裝,日夜不息的施工,看來好不熱鬧。

聽起來如同天方夜譚,但是現在關於月亮起源的一個流行說法,倒是於其不謀而合。就是說,月亮是擁有高科技的史前人類製造,最初是一個由堅硬的人造金屬構成的空心球體,其直徑比現在小。隨後在漫長的歲月中,宇宙中的各種塵埃逐漸在球體表面積聚,形成了現在我們所看到的月球。而外星人則是在之後,利用了月亮,將其作爲觀察研究地球及人類的基地。

大家覺得這個解釋如何呢?

謝謝您的關注。咱們下次節目再見。

【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歡迎訂閱Youmaker頻道:https://www.youmaker.com/c/UnsolvedMystery
訂閱頻道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訂閱未解之謎telegram群組:https://t.me/wjzmchannel

責任編輯:李維真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