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縣刪除120多萬不活躍選民

【2023年03月03日訊】(記者聞慧綜合報導)據保守派監督組織「司法觀察」(Judicial Watch)數據,2022年以來,洛杉磯縣已從選民冊中刪除超過120萬名不活躍選民,這是洛縣與該組織達成和解協議的一部分。

據大紀元先前報導,「司法觀察」從2017年就開始了清理加州選民登記冊的艱鉅任務。其當時向聯邦提交的訴訟指出:美國選舉援助委員會顯示,洛縣選民冊上的選民登記率為其成年公民人口的112%。

2019年1月,「司法觀察」在起訴洛縣官員涉嫌未能根據《國家選民登記法》(National Voter Registration Act,簡稱NVRA)維護該縣的選民冊後,與其簽署了一份和解協議。

根據協議,州政府和洛縣答應從選民冊中刪除多達150萬不活躍選民;且洛縣必須每年詳細說明其刪除的不活躍選民人數;這些選民未回應縣官員發給他們的通知,且被列為不活躍選民後,連續兩次未參加聯邦選舉投票。

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近日報導,「司法觀察」主席湯姆·菲頓(Tom Fitton)在聲明中說,洛縣早該清理選民冊,這是歷史性的勝利,意味著加州選舉舞弊的欺詐風險有所降低。

去年,該縣官員透露,選民名單上有超過63.4萬名不活躍選民至少10年沒有投票,超過68.5萬名不活躍選民至少8年未投票。◇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