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旅客赴台自由行 有機會獲五千元台幣

【2023年03月04日訊】自2022年10月重新開放觀光客赴台後,國際赴台旅客復甦增長強勁,為推進觀光人潮,台灣觀光局研擬發放5000元新台幣(約163美元)消費金。

台灣放天燈活動。(台灣觀光局提供)

台灣觀光局力拼疫後觀光,推動「加速擴大吸引國際觀光客方案」,以促進國際旅客自由行來台及加速團客來台為首要目標,期望恢復到疫情前來台旅客人數。

「加速擴大吸引國際觀光客方案」將向來台自由行的國際旅客提供新台幣5000元消費金。預計約50萬份,研擬以電子票證儲值的方式發放,既可便於旅客旅途中的食、宿、遊、購、行等消費,又可將消費留在國內,活絡國內產業商機。

消費金發放方式將結合行銷活動辦理,預計4月將會有熱身活動,只要是國際自由行旅客,人人有機會獲得。赴台旅行團達一定人數以上,每團將可獲得獎助1萬元至2萬元。相關細節請密切關注台灣觀光局網站。

隨著台灣燈會落幕,緊接而來的是春季賞花慶典——聞名國際的阿里山櫻花季,從3月至4月為期一個月,結合音樂、舞蹈、茶席等創意表演,繽紛浪漫的櫻花將為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增添粉嫩色彩。熱門賞櫻景點日月潭、武陵農場等也將吸引大量春遊人潮。春遊賞櫻搭配精采遊程,參加當地商家提供的體驗活動,浪漫賞櫻同時深度體驗台灣在地文化和美食。

探索台灣的方法多種多樣,可以選擇步行、自駕、乘火車,甚至騎自行車環島。在翠綠群山的環繞下,漫步被稱為台版萬里長城的鼻頭角步道;騎自行車沿著台灣東部海岸線旅遊,會驚歎中央山脈和太平洋的壯闊;也可以搭乘高鐵南下,在墾丁的豔陽下衝浪、浮潛、享受日光浴;自駕前往金瓜石的黃金瀑布,觀賞瀑布水流經礦石湍急而下呈現出耀眼奪目的金光;最後,搭乘小火車上山,在阿里山國家風景區高聳的柏樹和松樹間,等待不可錯過的日出、夕陽和雲海。

台灣觀光局在北美市場推出的「Vacation Taiwan」活動獲得了積極反響。活動在持續進行中,結合電視、影音平台、社群媒體、網路名人分享等管道擴大宣傳台灣觀光,誠摯邀請美國旅客前來探索自然美景及美食文化。請立即前往「TourRadar Taiwan Travel Guide」了解更多資訊,安排一次台灣之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