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都會水務局取消戶外澆水限制

【2023年03月1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由於最近的風暴有助於緩解加州的嚴重乾旱狀況,南加州的水務主管週三(3月15日)宣布,將取消去年實施的戶外澆水限制。

據城市新聞社報導,南加州大都會水務局(Metropolitan Water District,簡稱MWD)董事會週二投票取消了該用水管制。這些限制影響了洛杉磯、文圖拉和聖貝納迪諾縣的六個水務機構,從2022年6月1日開始,約600萬居民戶外澆水限於每週一天。

MWD官員指出,雖然解除限制,但加州的供水仍然有限,因此居民應儘可能繼續節約用水。水務局還表示,其成員機構可以繼續自行決定實施澆水限制。

MWD總經理阿德爾·哈格哈利勒(Adel Hagekhalil)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當然感謝供水條件的改善,但我想提醒大家,我們的挑戰還沒有結束。無論天氣如何,我們都要求大家繼續努力節約用水。」

他說:「我們仍面臨科羅拉多河供水的重大不確定性。」

聯邦政府已指示加州和其它六個州制定計劃,從明年開始減少對科羅拉多河水的依賴。◇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