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瓦電公司提計劃:基於用戶收入收費

【2023年04月18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加州的主要公用事業公司可能很快會根據用戶收入來收費。

據KABC報導,南加州愛迪生(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太平洋瓦電(PG&E)以及聖地亞哥瓦電(SDG&E)三家公司本週提交了聯合提案,將重整用戶帳單,根據家庭收入制訂統一的收費標準。

該計劃將每月帳單一分為二,包括:固定月費和基於消費的減免費用。

這項建議是在去年州眾議院第205號法案通過後提出的。AB205法案要求加州公用事業委員會(California Public Utilities Commission)提出固定費率計劃,使居民更易負擔帳單。

SDG&E首席執行官卡羅琳·溫(Caroline Winn)在聲明中說:「我們聽取了用戶意見,並聽到他們說需要進行根本性的改變,才能減輕帳單負擔。當我們制訂改革提案時,我們腦海中最重要的就是靠薪水過活的用戶,他們辛苦地支付著能源、住房和食品等必需品的費用。」

據洛杉磯CBS新聞台報導,低收入家庭的水電月費或將只需15美元;而年收入超過18萬美元的家庭,月費最多可能增加85美元。

加州公用事業委員會需要批准該提案,並在2024年年中之前做出決定。用戶最早可在2025年看到固定費率帳單。◇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