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民主 守護臺灣 北加州成立「信賴臺灣後援會」

【2023年04月21日訊】(記者薛明珠聖荷西採訪報導)週三(4月19日)上午,北加州臺灣人社團,在聖荷西臺灣會館,宣布成立「北加州信賴臺灣後援會」,正式啓動北加州僑界,挺臺灣TEAM TAIWAN、挺賴清德競選2024年臺灣總統的造勢活動。本次會議約有100多名僑胞參加。

現在距離2024年1月臺灣總統大選,還有近九個月的時間。但是,臺灣總統競選造勢活動,已在海外密鑼緊鼓地展開。

這次在聖荷西成立的「北加州信賴臺灣後援會」,是自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正式被提名後,成立的第一個海外「信賴臺灣後援會」。

4月12日,民進黨正式提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年臺灣總統大選。

「北加州信賴臺灣後援會」總召集人鍾振乾表示:「明年的大選將決定臺灣的未來,事關民主體制的延續,後代子孫的幸福,以及印太地區的和平與穩定。民主是臺灣最大的共識,大家一定要團結合作,捍衛臺灣的民主、和平和繁榮。希望鄉親們共同努力,回臺助選,投下神聖的一票。」

民進黨硅谷支黨部主委張正邦,任後援會執行長,他說:「2024年大選,並非所謂的『戰爭與和平』的選擇,而是『民主與專制』的選擇!堅定地選擇民主、鞏固民主,團結國家,拒絕走回極權的舊路。」

副執行長藍唯甄表示,臺灣的民主自由,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是前人艱苦努力的成果。

美國已故總統林肯曾說,選票比子彈更有力! 每一次選舉,都是一場民主保衛戰!即使身在海外,我們也要用手上的選票,守護臺灣!請投票給賴清德。

「北加州信賴臺灣後援會」榮譽召集人,是東灣臺美人文化會館創辦人柯耀宗;北加州臺灣歌仔戲劇團團長,劉玲霞任後援會榮譽顧問;後援會共同召集人,有硅谷臺灣同鄉會會長林政原,以及陳德煇僑務委員。◇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