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新移民集會 籲認清中共危害

【2023年05月02日訊】(記者馬尚恩洛杉磯報導)上週六(4月29日),洛杉磯新老華人移民在「丁胖子廣場」舉行集會,回顧中共給個人和家庭帶來的傷害,並提醒人們認清中共及其海外粉紅對美國和海外華人的危害。

去年10月以來,從美墨邊境「走線」抵美中國人的總數達到6,500人,平均每月越境華人數量是此前的15倍以上。逃過來的中國人既有年輕人,也有老人和兒童——有些人是拖家帶口來到美國。現在為什麼有那麼多中國人逃離中共控制的大陸呢?

為中國受難者發聲

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主持活動時表示,幾十年來,中共在中國大陸製造了無數人權災難。過去,中共有「城管」「交管」「協警」等,把老百姓整得生不如死,受害者像身處煉獄;現在,中共又弄出一個所謂的「農管」。

從社交媒體傳出的多個視頻中可見,「農管」在農村猶如「大白」在疫情封閉期一樣,有極度擴張的權力。「最近這幾天中國大地烏煙瘴氣、雞飛狗跳,已是民不聊生、怨聲載道,人神共憤。」界立建說,「我們在自由之地,我們要為這些受難者發聲,為他們的人權發聲。」

分清中共和中國 關心大陸婦幼

大陸移民樂利萍女士在集會上發言:「我們熱愛中國但不支持中共,中共和中國是兩碼事。中共那些反人類的行為,我們是反對的」,中國人在中國根本沒有人權。她舉例:「如果你生病,就得等死;來到美國,你只要生病了,醫院都會救治你。可是在中國誰管你?沒有錢,醫院就會把你趕走。」

2023年4月29日,大陸來美的移民樂利萍女士在集會上發言,呼籲分清中共和中國。(馬尚恩/大紀元)

樂利萍帶著孩子來美五年,她看到去年以來中國大陸「鐵鍊女」和少年兒童失蹤的大量報導,發現拐賣婦女兒童的現象越來越嚴重。她說:「中共有能力去制止,但它卻從來不會去保護婦女兒童。」

感恩美國 勿做中共幫凶

來到現場的徐先生走线经过墨西哥来到美国。他在流亡途中,看到微信朋友圈裡有偷渡來美的人,在中共成立日還發消息慶祝;他給對方發信:「你是不是有毛病?你在中國大陸都已經生活不下去了,你來到美國了,你還要為共產黨慶祝?」

2023年4月29日,走線來到美國的徐先生認為,要認清中共的危害,感恩美國收留華人難民。(馬尚恩/大紀元)

他提醒走線來美的華人,不管出於什麼目的,是生活所迫、痛恨共產黨統治還是追求信仰自由,「美國這個國家跟我們本來一點關係都沒有,她完全可把我們都拒於國門之外。但是,她出於憐憫收留了我們,給了我們又一次機會,讓我們能夠有尊嚴地生活下去,我們就應該憑著做人最起碼的良知,愛護這個國家。」

歡迎新移民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在集會上對來到洛杉磯的新移民表示歡迎。他說:「你們用腳投票,拋棄了共產黨,來美國開創新的生活……如果沒有生命危險,如果不是面臨著貧困,如果不是嚮往自由,沒有人會千山萬水、歷盡艱辛,冒著生命危險來到這裡。」

2023年4月29日,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在集會中表示,將聯繫非營利組織「中國婦權」設法幫助那些走線來的婦女兒童。(馬尚恩/大紀元)

姚誠及一些愛心人士和非營利組織「中國婦權」商量,為幫助新移民渡過剛開始的難關,將設法幫助那些走線過來的婦女兒童。

集會最後舉行了焚燒中共「污星旗」、升美國國旗儀式;中共血旗在火光中化成灰燼,星條旗緩緩升起。走線來的華人們在美國國歌聲中莊嚴站立,表達尊敬和感恩。

2023年4月29日,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在給有困難的新移民發放毛毯和枕頭等物資。(馬尚恩/大紀元)

最後,界立建將洛杉磯華人組織近期籌集的毛毯和枕頭等物品,發放給有需要的新移民。他帶領大家一起喊「感謝」,向愛心人士和組織表達謝意。◇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