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黑森州五政要祝賀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紀元2023年05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羅瓊報導)5月6日,部分德國法輪功學員在法蘭克福著名的采爾商業大街慶祝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自黑森州歐盟議員邁克爾‧蓋勒(Michael Gahler)親臨活動現場聲援,四位州議會議員發來賀詞。他們讚揚法輪功學員對「真、善、忍」信念的追求,以及對反迫害所做出的努力,並祝願慶祝活動圓滿成功。

歐盟議員到場聲援513慶祝活動

5月6日,歐盟資深議員邁克爾‧蓋勒(Michael Gahler)到場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曹工/大紀元)

歐洲議員邁克爾‧蓋勒來到現場聲援世界法輪大法日。在演講中,他表示,「在中國,法輪功遭受中共極權專政的迫害,而這不是唯一受迫害的團體,還有新疆人、維族人、香港人等,因此在這裡——在我們西方自由社會支持他們,使他們能自由修煉就非常重要。法輪功奉行的『真、善、忍』原則也根植於我們民主憲法,也是我們很多其它信仰的人包括基督徒也遵循的原則,因為這是促使一個社會健康發展的基礎。因此我們在此表達對法輪大法的支持,希望他們能自由表達自己的觀點、能自由修煉,這是我們民主的意義所在,這就是我們的立場,是我們要捍衛的。」

他特別強調,「藉此機會,我也表達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祝福,祝願他生日快樂!」最後他還向眾多在場的民眾呼籲,「希望獲得您的支持,請您支持法輪功。」

在活動中他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表示:「『真、善、忍』是核心價值,他根植於我們的民主憲法,是促使人們友善相處的基礎,也是塑造和平、民主、開放社會的基礎原則。根據我多年的親身經驗,法輪功學員都是和平、坦誠、友善的修煉人,他們不僅在自己的團體內部實踐自己的信仰,也將他們的積極熱情帶給周圍的人,促使人們彼此更愉快融洽地相處。」

「我祝賀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在中國,他的弟子還在遭受痛苦,祝願他們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也祝願全世界的大法修煉者前程美好,希望他們都能自由修煉,他們待人接物以及表達自己訴求的做法為社會樹立了典範。」

最後他說,「我非常確定,最終自由會獲得勝利!」

邁克爾‧蓋勒(Michael Gahler)自1999年被當選為歐盟議員,是歐洲議會外交事務委員會的基民黨(CDU)資深議員,並擔任歐洲議會友台小組主席。他長年來持續支持法輪功,譴責中共的迫害,多次親臨法輪功學員舉辦活動的現場發表演說聲援。2021年3月,歐盟對參與對新疆實施種族滅絕罪行的中共官員進行制裁,隨後中共採取報復行為,制裁了十位歐洲政要,蓋勒是其中的一位。

州議會綠黨議員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為聲援法輪功學員5月6日在法蘭克福舉行的慶祝活動,黑森州議會綠黨三位議員卡琳‧米勒(Karin Müller)、瑪婷娜‧費爾德邁爾(Martina Feldmayer)和米莉亞‧達爾克(Miriam Dahlke)聯名發來一封賀信。她們多年來一直支持法輪功。

卡琳‧米勒(Karin Müller),黑森州議會副議長
瑪婷娜‧費爾德邁爾(Martina Feldmayer),黑森州州議會議員
米莉亞‧達爾克(Miriam Dahlke),黑森州議會議員

 

黑森州州議會三位議員發來賀詞。(大紀元)

譯文如下:

親愛的法輪功學員們,

我們向致力於追求「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真誠地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遺憾的是,我們無法參加5月6日的慶祝活動,很願意給你們寄來賀詞。

我們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和暴力感到非常悲痛。中共無權迫害、逮捕和折磨他們這些和平的人。

作為黑森州議會綠黨成員,我們對所有法輪大法學員表示聲援。我們支持和平共處,相信為人權、言論自由和民主所做的努力最終會戰勝壓迫和歧視。

我們敦促中國政府最終根據國際標準和國家法律來維護法輪功學員的人權。

我們感謝你們的溝通和努力,並祝願所有的法輪功學員繼續保持勇氣和力量,度過一個圓滿的世界法輪大法日。

致以最誠摯的問候!

Karin Müller(黑森州議會副議長)

Martina Feldmayer(州議會議員)

Miriam Dahlke(州議會議員)

州議會基民黨議員支持法輪功學員

為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黑森州議會基民黨議員海科‧卡塞克特(Heiko Kasseckert)也發來賀詞,聲援法輪功學員5月6日在法蘭克福舉辦的歡慶活動。卡塞克特先生多年來一直支持法輪功。

海科‧卡塞克特(Heiko Kasseckert),黑森州議會議員
黑森州議會議員海科‧卡塞克特(Heiko Kasseckert)發來賀詞。(大紀元)

譯文如下:

親愛的法輪功學員們,

親愛的女士們、先生們,

為你們5月6日在法蘭克福舉行「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向你們致以衷心的祝賀。我明確表示,尊重並支持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及其和平活動。

李洪志先生通過法輪功修煉法門所傳授的價值觀,尤其是在今天對我們來說特別重要。法輪功學員由此獲得了內心的平衡和健康,每年都會慶祝這個日子。

自1999年7月以來,中共對法輪功進行了殘酷的迫害,通過酷刑和虐待,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他們的信仰和價值觀。這場迫害已經奪走了數千人的生命,而且仍看不到終結。這是對人權大規模的侵犯和對人類的殘酷犯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站起來大聲疾呼的原因,以紀念那些被折磨和殺害的人,作為一個反暴力、反殘忍行為的標誌。

我祝願你們有勇氣和力量在未來繼續走和平之路,並在自由和不受迫害的情況下實踐你們的信仰和原則。我很樂意向你們提供我的支持。

衷心問候,萬事如意!

海科‧卡塞克特(Heiko Kasseckert)

大紀元記者余平對此文有貢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