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室盜竊最多的十大城市 加州占據前兩名

【2023年05月1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家庭安全是房主和潛在買家首要關心的事情。一項新研究表明,一些城市比其它城市更容易發生入室盜竊。

根據保險比較平臺Insurify的一項研究,加州的一個城市被認為是全美入室盜竊案最多的城市。

通過分析FBI最新的《統一犯罪報告》(Uniform Crime Reporting)數據,研究人員確定,貝克斯菲爾德(Bakersfield)是入室盜竊案發生最多的地方。

根據該報告,該市每10萬居民中有847起入室盜竊案,而全國平均水平為,每10萬居民中有347起入室盜竊案。

根據Zillow的數據,該地區房屋的平均價格為370,099美元。

另一個加州城市瓦列霍(Vallejo)位居第二,研究人員發現,該地區每年發生834起家庭盜竊案。

根據Zillow的數據,瓦列霍的房屋平均價格為536,057美元。

下面是全美每年每10萬居民中,入室盜竊案最多的城市排名:
1.貝克斯菲爾德,有847起入室盜竊案
2.瓦列霍,有834起入室盜竊案
3.德克薩斯州拉伯克(Lubbock),有814起入室盜竊案
4.田納西州孟菲斯(Memphis),有769起入室盜竊案
5.俄克拉荷馬州塔爾薩(Tulsa),有737起入室盜竊案
6.俄克拉荷馬州俄克拉荷馬城,有679起入室盜竊案
7.北卡羅來納州阿什維爾(Asheville),有625起入室盜竊案
8. 德克薩斯州阿馬里洛(Amarillo),有620起入室盜竊案
9.路易斯安那州拉斐特(Lafayette),有619起入室盜竊案
10.密蘇里州斯普林菲爾德(Springfield),有614起入室盜竊案

為了保護房屋免受入室盜竊,專家建議房主:
• 在外門安裝優質鎖具和插銷
• 安裝感應燈
• 確保無法從窗戶或門口看到貴重物品
• 在房屋周圍安裝監控攝像頭
• 修剪灌木和樹木,並遠離住宅入口◇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