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宣布舊金山灣區將於2026年舉辦第60屆超級碗

【2023年05月2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第60屆超級碗(Super Bowl),將於2026年來到灣區。比賽將於2026年2月8日,在李維斯體育場(Levi’s Stadium)舉行。

週一(5月22日),在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舉行的春季會議上,NFL宣布了這一消息。宣布之前,球迷參與和重大活動諮詢委員會對該提案進行了審查,並由全體股東投票表決通過。

「灣區是第50屆超級碗的舉辦地,我們很高興能將超級碗帶回來,NFL專員羅傑·古德爾(Roger Goodell)說:「我們期待與49人隊和灣區主辦委員會合作,在2026年打造一個有影響力的LX超級碗,展示該地區所能提供的所有美好事物。」

超級碗LX距離李維斯體育場,在2016年舉辦第50屆超級碗恰好10年,這將是自2014年開放以來,第二次在該體育場舉辦超級碗。

根據一項獨立研究,第50屆超級碗為灣區經濟,創造了近2.5億美元收入。

舊金山49人隊總裁圭多(Al Guido)表示:「我們很榮幸,再次在李維斯體育場舉辦超級碗比賽,並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體育賽事之一的管理者。自2016年舉辦第50屆超級碗以來,李維斯體育場鞏固了其作為世界級場館的聲譽。我相信,超級碗LX將是一場讓整個社區受益的精采活動。」

作為LX超級碗活動的一部分,灣區將舉辦一系列備受期待的超級碗週活動,包括NFL榮譽、超級碗體驗、超級碗開幕之夜和豐富的社區活動。

這些活動預計將在整個灣區舉行,為遊客和居民提供無限機會,讓他們在比賽前獲得難忘的體驗。

「灣區是一個令人興奮的舉辦體育賽事的地方,是超級碗LX的完美舉辦地。」灣區主辦委員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扎琳·簡莫哈默德(Zaileen Janmohamed)說,「2026年,將是舊金山灣區在世界舞臺上大放異彩的一年,因為它將同時舉辦超級碗和世界杯,而且恰逢舊金山慶祝其250歲生日。我們很高興為該地區帶來另一場大型活動,並展示灣區的獨特精神和多樣性。」◇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