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社區領袖李愛晨:變性運動是美國父母的惡夢

【2023年05月24日訊】(記者薛明珠採訪報導)根據Redian新聞,最新研究表明,在過去十年中,對美國兒童進行變性手術的數量增加了13倍。2007年的美國只有一個兒童性別診所,今天有了幾百所。舊金山李愛晨女士表示,美國變性運動正瘋狂,面臨被政府蠱惑變性的兒女,「父母真是很淒涼,很痛苦」。

李愛晨,前舊金山市長候選人、華人社區領袖。

變性運動由來已久 影響惡劣

李愛晨說,美國變性運動追溯起來,要從1960年的性解放算起;當時,最大的開放就是同性戀的開放,包括男同、女同,後來發展到LBGTQ+。

「現在,美國多個州的學校開展所謂的變裝皇后講故事,那些變態的男人,穿條底褲、穿著透明的衣服,和小朋友講故事,這些是邪靈的行徑,小朋友不需要這些『教育』」。

「人到了18歲才成年,才有自己的思想,才懂得去思考;但是,學校自幼灌輸學生,這些學校就是有問題,學校現在被所謂全球主義者所控制;變性在1960年代末,1970年代初就出現了,那時候的變性人還不多,還比較隱晦,現在就很公開了,公開挑戰父母。」

李愛晨表示,小朋友一出生,是沒有性別意識的,你稱他男孩,那他就自認為男孩;如果你稱他女孩,那他就會自認為女孩。

現在,學校鼓勵學生變性,誤導青少年兒童;甚至瞞著父母,偷偷給兒童提供青春阻滯劑,讓他們無法成長發育成為男性或女性。

藍州政府立法 推動兒童變性

華盛頓州最近通過了法案SB 5599,如果父母不同意孩子的變性手術,該州可以合法地將孩子從父母身邊帶走。

有些州還立法,如果父母阻止孩子變性,就面臨被判刑、被罰款。「一旦這些立法成功了,父母就沒有辦法打官司了」。

「這是邪惡的政府、無信仰的政府、拜鬼的政府,加州政府的墮胎法,小孩出生29日都可以被殺,都不追究法律責任;政府一味鼓吹少女性解放,12歲懷孕就可以不通知父母,自己去墮胎;學校及老師都鼓勵學生變性,現在有些變性的青少年很痛苦、很後悔,甚至自殺的都有。」

「最近,有不少變性後悔者起訴醫院,誤導青少年變性。這些變性青少年的父母都很痛苦,要尋求幫助,一個好端端的女兒要變成男人,一個好端端的男兒要變成女人,有很多後遺症。」

「泰國有很多『人妖』表演,他們是因為窮困,自小4、5歲就被挑選出來,被訓練成這樣去賺錢,但是,這些人都很短命,50歲不到就離世了。他們要長期吃藥,不吃藥,人體的自然規律就起作用,男性荷爾蒙就起作用,鬍鬚都會長出來。」

「他們是因爲家庭窮困,父母被生活所迫造成的。但是,現在在美國,是政府在鼓吹變性,是學校在鼓吹變性。鼓吹變性的立法者和學校教職員工都是邪惡的人,毒害摧殘青少年兒童,敗壞社會,浪費社會醫療資源,浪費納稅人的血汗錢。」

「最荒謬的是,在美國18歲才能合法買菸,21歲才能合法買酒。但在美國,中小學生卻可以決定自己性別,可以服用不可逆轉的激素,甚至做變性手術;很多藍州政府學校千方百計,如法炮製各種立法,採取各種措施,阻止父母的知情權和管教權。」

「美國法律規定,家長對18歲以下的未成年孩子,負有法定的養育責任和管教責任。但是,現在增加的法律,都是取消父母的知情權的,例如:小孩懷孕墮胎、服用青春阻滯劑,甚至做變性手術,這些都瞞著父母。那他們因後悔變性,要自殺時,是否也要瞞著父母?」

「將來,他的一生要靠藥物維持,失去工作能力的時候,誰來養他?父母不養他,這些人不就無家可歸了嗎?家長很痛苦,小朋友還要痛苦過一生。這不是很邪惡嗎?」

有媒體報導,安德魯·馬丁內斯(Andrew Martinez),出生時名叫雅麗(Yaeli),於2019年9月4日臥軌自殺。

在接受媒體的獨家採訪時,失去親人的母親阿比蓋爾·馬丁內斯(Abigail Martinez),指責她所在的洛杉磯縣的學校,鼓勵雅麗在小時候服用激素,接受變性手術,同時沒有適當治療她的嚴重抑鬱症。◇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6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