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查獲偽造NSF商標濾水器 總值近$15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5日訊】週三(24日),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表示,洛杉磯和長灘港查獲了近4千個,印有假冒國家衛生基金會(NSF)標誌的濾水器,估計總值將近15萬美元。來看報導。

週三(24日),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派駐洛杉磯和長灘港的官員和專家宣布,在來自中國的混合海運貨物中,查獲3,940個印有假冒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標誌的濾水器,零售總價值為149,681美元。

經過海關4月10日確認後,這批貨物已經被扣押並記錄在案。

當局指出,這類產品必須經過測試、評估並確定符合標準,才能被授權使用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的認證標誌。

根據美國家電製造商協會(AHAM),未經認證的冰箱濾水器,無法去除水中的鉛和其它化學物質,會對消費者的健康安全構成嚴重威脅。

自2021年2月至今,當局在洛杉磯和長灘港,共查獲67,342個假冰箱濾水器、水槽下濾水器、泳池和溫泉過濾器等,總價值超過321萬(3,216,900)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