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領袖】發揮潛力 促社區聯繫的社媒

【大紀元2023年08月03日訊】(英文大紀元資深記者Jan Jekielek採訪報導)

尼克‧傑尼奇:二十年前,如果你問一個孩子,「你長大後想做什麼?」他們會說,「我想成為一名消防員」,「我想成為一名宇航員」,「我想成為一名護士」。現在,如果你問尋常的孩子他們想成為什麼,他們想成為網絡紅人,他們想在社交媒體上出名。

楊傑凱:過去幾十年來,我們看到了社交媒體有可能為善的一面:將各個群體聚集在一起,培養創新的新理念,並改變了我們獲取信息的方式。但我們也看到了它陰暗的一面:(引發)網癮、暴力、抑鬱和孤獨。

尼克‧傑尼奇:通常,大多數其它平台只會讓你沉迷於你最熱衷的內容。所以,如果你整天都在觀看暴力內容,你就只會見到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暴力內容。而這些平台永遠不會試圖打斷你的這種行為。

楊傑凱:社交媒體在我們的生活中應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科技公司應該承擔起社會責任嗎?積極的其它出路該是什麼樣的?

本期節目中,我將訪問科技企業家尼克‧傑尼奇(Nick Janicki)。他是「乾淨世界」的媒體關係總監。「乾淨世界」是一個新的家庭友好型、提供G級(大眾級)內容的數字平台。

這裡是《美國思想領袖》,我是楊傑凱(Jan Jekielek)。

適合家庭使用的新型平台「乾淨世界」

楊傑凱:尼克‧傑尼奇,很高興你能參加《美國思想領袖》節目。

尼克‧傑尼奇:很高興能來,非常感謝你的邀請。

楊傑凱:尼克,首先祝賀「乾淨世界」在紐約州(橙縣)中城(Middletown)的盛大開幕!我們媒體現在正在那裡拍攝,這是一個了不起的社區活動。

過去幾年來,我們已經看到了科技的很多陰暗面,以及科技平台可以做出什麼事情來。它們曾許下大有希望的諾言,可能也做出了不少好的東西,但是真正成為焦點的是黑暗的一面。那麼,請跟我談談關於「乾淨世界」(的與眾不同之處吧)。

尼克‧傑尼奇:「乾淨」意味著清潔,所以這個平台確實意在創建一個乾淨之所,不會讓人們沉迷於暴力、色情內容,或現在在大多數社交媒體中可見的任何(不良)內容。「乾淨世界」的祕訣在於,解決這個問題的最簡單方法就是,電影行業的分級系統。也就是説,有R級(限制級)電影;有PG-13級(家長特別留意級,一些內容可能不適合13歲以下兒童)電影;然後有G級(大眾級)電影,這是面向普通觀眾的,通常是適合家庭觀看的內容。

而根本上講,「乾淨世界」這個平台上不會有任何暴力內容,不會有任何色情內容,不會有任何有害內容,也不會有犯罪內容。這就是它的出發點。所以今天,(紐約州)中城市長來參加開幕式了,還有當地其他政要也來了。

視頻:

中城市長約瑟夫‧德斯蒂法諾(Joseph DeStefano):我們是一座古老的工業城市,一座古老的鐵路城市,隨著美國工業的消亡,亟待振興,但多年來,這座城市很多方面都在倒退。「乾淨世界」購買了富爾頓街這條林蔭大道上一些的建築物。我們現在的這座建築物,這個設施,已經完成的翻修工程,向社區傳達了一個信息,即「乾淨世界」非常重視對我們社區的投入。這個平台希望能帶來多達約200個工作崗位,這些人員從德州和加州搬遷而來。這是一個開始,一個重要的開始,對於中城及其周邊地區的技術推廣來說都是如此。

紐約州國會議員帕特‧瑞安(Pat Ryan)的代表約瑟夫‧保恩(Joseph Paone):我們參加了很多的慶祝儀式,這是迄今為止我參加過的最好的。其指導原則代表著無暴力、無犯罪、無色情、無毒品。我認為,無論技能水平如何,你們都可以像這樣團結起來支持理想。因此,我要代表國會議員,頒發這份證書。

視頻結束

有數百人,他們來自硅谷、德州以及美國各地,聚集到這個只有三萬人的小社區中,他們說:「嘿,我們要建立一個科技平台,不是在硅谷。我們將要建立一個科技平台,在一個社區,一個小的社區,它將扎根於社區,讓這個社區因為那個公司——『乾淨世界』變得更美好。」然後,從那裡開始,現在,我們要改變全球對話,討論為什麼這些事情很重要,以及為什麼道德必須與科技融為一體。

將道德融入到科技之中

楊傑凱:這也是非常發人深省的,鑒於我也在思考相關內容。坦白說,我非常自豪我們《大紀元時報》能夠成為「乾淨世界」的媒體合作夥伴,因為它旨在培育社區。這才是真正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你要將道德融入到科技之中,而我之前沒有認真考慮過這個問題。

傳統上——或者也許不是傳統上,(只是)過去幾十年來——幾乎就好像,人們必須將這兩者區分開來:技術的發展完全不需考慮道德(因素),它幾乎就像防火牆一樣,「把道德排除在外吧,讓我們只專注於開發好的技術就行。」但是隨之而來的是付出了巨大的代價,我們最近看到了一些這樣的情況。你怎麼看?

尼克‧傑尼奇:是啊,我完全同意,這就是我們(建立這個平台)的出發點。我不認為人們一開始發展科技是為了傷害他人或人類,但我們所看到的是,尤其對於兒童來說,技術很容易讓人上癮。所以,如果你是一個十三四歲的孩子,甚至你是一個成年人,我們都可能會陷入科技成癮的陷阱。這不僅僅涉及內容,而且涉及使用科技的行為——本質上是劫持了大腦邊緣系統,其利用了多巴胺反應。

從而,我們看到了這帶來了後遺症——這些平台推出十年或二十年帶來的後果,這對人類有積極意義嗎?所以,人們會看到像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這樣的例子,他剛剛上了「萊克斯‧弗里德曼(Lex Fridman)播客」,他說道,「要知道,關於新冠病毒有幾件事,關於總統有幾件事,我們(媒體)的事實核查員說是假的,但結果卻是真實的,或大部分是真實的。」也就是説,現在(這種做法)正在產生嚴重的惡果。

就你所提的問題而言,「乾淨世界」的整體宗旨就是說,「嘿,我們要從道德出發。我們還沒有弄清楚該怎麼運作,裡面所有複雜的道道,但這是我們的立足點。」那麼,簡言之,「乾淨世界」的要旨和使命是,通過科技幫助人們,讓他們在日常生活中重新認識傳統價值觀和神傳文化。所以,有很多東西我們需要消化思考,但這就是本平台的本質和出發點。

楊傑凱:我體會,最重要的是,它是一個適合家庭的平台。有一個電視網絡,我記得名叫INSP,聲稱他們的內容是「珍視家庭」(family-affirming)的。我覺得這是另一個很好的詞,可以用來形容「乾淨世界」正在打造的內容。我一直在思考在各種社交媒體上普遍存在的問題。例如,許多社交媒體顯然(有意)開發成能令人上癮的平台。我們知道這是事實。它們旨在收集大量的、異常大量的信息,並創建個人檔案,就像電影《社交困境》(The Social Dilemma)中的那樣。

[註:《社交困境》(The Social Dilemma,又譯為「監視資本主義:智能陷阱」),是一部2020年電影,表現人們日益依賴社交媒體的後果。即隨著數字平台日益成為人們保持聯繫的重要方式,社交媒體在如何重新改寫文明。)]

然後,我們在《華爾街日報》上了解到,Instagram上存在著活躍的戀童癖行為——分享照片等,所有這些瘋狂的事情。那些內容怎麼甚至出現在了平台上?這是難以想像的。但我認為這與其出發點有關,正如我們之前所說,其做法就是,完全摒棄了與道德的聯繫。而你們平台正在嘗試的,你們秉持的是一個完全不同的立場,坦率地說,這是開創性的。無論如何,我本人還沒有聽說過其它平台採用這種做法。

不操縱用戶 從本質上避免傷害孩子

尼克‧傑尼奇:我們的做法,在科技行業中,是人們避之唯恐不及的。也就是說,有一個理論認為,人們應該讓科技成為一種中立的工具,無需包含價值觀。那麼,如果使用的是錘子這樣的工具,那個理論是成立的,對吧?但如果使用的是人工智能,並且實際上是在構建一些東西,旨在達到暗暗操縱什麼的某種目的,那麼它就不成立了。

那麼,它的理念就是,所有這些算法——我們稱之為人工智能的東西,過去被稱為機器學習——它們本質上是要大量獲取民眾的信息,正如你已經提到的,然後利用其來強化某些東西。所以,我們看到很多小微團體被創建了出來,然後這時人們就進入到迴聲室效應中了。而這件事的危險之處在於,他們說,「好了,讓我們利用這些算法吧,不僅能用來操縱個人,還能進一步讓人們兩極分化。」

所以,人們變得越來越狹隘,而不是藉由社交媒體,敞開了心扉,了解到各種可能性。我們的理念是,科技本應該是平等的工具,它讓我們打開思路,迎接更多的可能性。但我們所看到的情況卻恰恰相反。斯坦福大學有一位教授,他叫B.J.福格(BJ Fogg),他談到了這些成癮循環,是這些平台非常有意識地創建出來的。

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是建立聯繫,而聯繫的一部分就是社區。所以,本公司起步於中城,這並非巧合。這是一個非常小的城鎮,我們說,「嘿,讓我們在一個小社區開始吧。我們將幫助建立這個社區。」這就是我們這家科技公司的出發點,這是完全革命性的理念,如你所言。

通常情況下,創辦公司會去硅谷,因為想要(接近)大型的風險投資人,諸如此類的。但我們完全反其道而行之,並表示,「嘿,我們要對科技、還要對這些算法的運作方式表明立場。我們相信,從道義上講,對人工智能的使用,應避免從本質上傷害我們和我們的孩子。」

限制使用時間和頻率及選擇合適的内容

楊傑凱:讓我們再多談談這方面吧,因為似乎在過去六個月裡,我們都看到、至少是都感覺到了,人工智能能力出現了爆炸性增長,或者至少是訪問量有了爆炸性增長。人們不禁自問,我們距離這個「奇點」到底還有多近,即人工智能具有了自我意識,並接管一切?當然關於這一點,已經有了許多非常著名的故事。你們要如何做?「乾淨世界」的開發中是否使用了人工智能?你們團隊是如何理解這一點的?

尼克‧傑尼奇:是啊,我們使用了人工智能。那麼本平台的理念就是,要特別清楚問題所在。所以,當你登錄「乾淨世界」時,你實際上正在接受一個評估。說到隱私,你甚至在不需要登錄情況下就能觀看「乾淨世界」的內容。關鍵是,一旦你想發表評論或者你想開始發布視頻,那麼你實際上需要創建一個個人資料。但當你創建個人資料,你實際上是在選擇那些你想要提升自己的類別。所以,本平台的理念是,算法現在是用於為你提供更多的內容,來改善您的體驗,而不僅僅是創造這些負面的成癮循環。從而……

楊傑凱:請再給我解釋一下。

尼克‧傑尼奇:好,當然。

楊傑凱:因為我不清楚這有什麼不同。

尼克‧傑尼奇:好的。本質上就是,有一些突破性的事情正在開始發生或出現。這麼說吧,我來舉一個用戶案例,這樣更容易解釋。比方說,你是一名護理專業的學生,然後你進入平台,並開始選擇一些你感興趣的東西。我們的理念就是,我們實際上要教育最終用戶或想要加入平台的人,讓他們了解這些算法實際上是如何工作的。

我們的理念是,如果你得到了與你(的興趣點)匹配的東西,你會得到更多(這類推薦)。然後,過了一會兒,很快,我們就會彈出一些窗口,(警告)說,「嘿,你已經在這個問題上停留太久了,也許你想休息一下。」或者,如果你偏離了你的意圖,可能會彈出一些窗口,並說,「嘿,你真的想看這些其它的東西嗎?」也就是説,通常情況下,大多數其他平台只會讓你沉迷於你最熱衷的內容。

所以,暴力內容就是一個例子。所以,如果你整天都在觀看暴力內容,你就只會看到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暴力內容。而他們永遠不會試圖打斷你的這種行為。所以,「乾淨世界」的不同之處在於,該算法將用於查看你在做什麼,然後為你提供真正對你有益的內容建議。

楊傑凱:也就是説,實際上還是在追蹤你,還是會創建某種個人資料?

尼克‧傑尼奇:在你實際創建個人資料之前,不會有個人資料被創建。所以,當你只是觀看視頻時,它只是根據一般性向你推薦。但我認為這其中的關鍵是——讓我們稍稍討論一下隱私問題——關鍵是「乾淨世界」在你離開網站時,它不會再追蹤你,這絕對是意義重大的。當你離開網站時,大多數其它平台都會追蹤你,它們會嘗試收集有關你身分的更多信息。而「乾淨世界」根本不會這麼做。

也就是説,當你註冊時,它(「乾淨世界」)不會使用該信息,將某些信息出售給廣告商。所以,這裡的關鍵(區別)是,要真正明白,你提供的一切信息都是安全的,是有保障的,它不會被轉賣,不會被用於廣告,並且當你離開平台時,我們不會追蹤你。

楊傑凱:基本上,你是說,算法會告訴,當你你違背了一開始設定的偏好時。我猜想是這樣的:你一開始輸入了值,說「這就是我想要做的,這就是我想要完成的。」當你偏離了很多時,算法會說,「嘿,你確定(要這樣)嗎?」是這樣的理念嗎?

尼克‧傑尼奇:就是這個理念。這就是我們的理念。就是説,我們的使命之一是教育公眾(包括成人和兒童)如何使用這些工具。大多數其它社交媒體還都沒有這樣做。(類似於)你只是給了某人一部電話(就不管了)。我用一個可怕的比喻來形容,這就像給13歲的孩子一部可以訪問TikTok的手機,基本上就好比給了他們一袋芬太尼,然後說,「祝你好運。」

這些工具可能會加劇可怕的事情。在青少年中,我們已經看到抑鬱症因社交媒體的使用而上升,數字是驚人的。大多數青少年每天醒著的時候,從最低的20%多、到60%以上的時間都在使用社交媒體。人們使用社交媒體的頻率以及它的操縱性之強,令人難以置信。

維持自身運營的方式

楊傑凱:太精采了,這絕對是了不起的。現在,總結一下,我想你所說的這種典型情況是,我記得有人說過,當什麼東西(對你)是免費的時候,你就成了產品了。

尼克‧傑尼奇:嗯,嗯。

楊傑凱:這意味著,你被追蹤,還有(各種平台會做)你剛才描述的一切。那麼,「乾淨世界」是如何維持自身運營的呢?

尼克‧傑尼奇: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基本上,「乾淨世界」網站上確實有廣告商,但他們並沒有利用(用戶)身分,來定位針對個人。

臉書上的(用戶的)很多內容都洩露了,在其它多個平台(這些信息)上也洩露了,還有包括個人特徵的細節定位都洩露了。

就像YouTube一樣,「乾淨世界」在背後也會有付費廣告商,但隨後會提供會員制,讓用戶可以繞過那些廣告,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方法,是在說,「嘿,如果某樣東西有價值,最好先付費,然後,再把內容提供給你。」

我們繼續與「乾淨世界」媒體關係總監尼克‧傑尼奇交談。

提供一個安全、健康和有教育意義的網路空間

楊傑凱:這有什麼影響呢?我已經很久沒有為《美國思想領袖》做過這方面的節目了。這對年輕人有什麼影響呢?你能為我勾勒一下這些典型平台的情況嗎?

尼克‧傑尼奇:說實話,作為父母,這幾乎是毛骨悚然的,一旦知道了(上面的內容)。當我訪問Instagram時,我一樣看到了你所看到的(那些令人震驚的)內容,雖然我不會選擇其中的一些內容,但是可以看到道德淪喪的速度非常快。所以,我們的整個概念是說,我們是否可以設置一個過濾器或一個緩衝區,說,「嘿,我們不會允許所有這些不好的內容進來,我們真的希望本平台對孩子們有好處。」

「乾淨世界」花了大量時間真正關注兒童和教育方面的內容。因為我們希望這裡成為互聯網上一個安全的場所,並且是乾淨的,你可以放心地讓孩子去訪問,並且說,「嘿,我們知道他們不會接觸到對他們有害的東西。」從心態的角度和自尊的角度來看,這都是非常重要的。

二十年前,如果你問一個孩子,「你長大後想做什麼?」他們會說,「我想成為一名消防員」,「我想成為一名宇航員」,「我想成為一名護士」,都是諸如此類的回答。現在,如果你問尋常的孩子他們想成為什麼,統計數據顯示,他們想成為網絡紅人。他們想成為……這意味著什麼?意思是說,他們想在社交媒體上出名。

所以,我認為這正在造成的是,它正在逐漸削弱整個社會和整個家庭價值觀的結構,這無疑是在使我們遠離神性,我認為這點是值得(深入)探究的。「乾淨世界」肩負著復興神傳文化的使命。而神傳文化的部分作用是讓我們明白,我們應該是依照價值觀或美德來生活,而不是為了慾望而生活。

所以,本平台的理念是……當查看這些算法時,(就能看到,)它們在誘使你根據自己的慾望做出反應,所以,我們的理念是,我們可以將這一事實揭示給公眾,轉而建立一個(不同的)平台,教會人們如何與技術交互,如果你(從我們平台)跳轉到了一個其它的平台上,你就會知道,這些(誘惑你沒完沒了沉迷的)事情會發生,並且可能有你想忽略的事情,因為它實際上試圖利用你的慾望,利用你的執著,這對你沒有任何好處,如果你是護理專業的學生,或者如果你想提高你的知識能力或提升你的品格。

人工智能的利用

楊傑凱:聽起來這幾乎就像……要知道,很難保持住人們的注意力,因為他們還有其它所有平台可以去,用來滿足自己的慾望。我要說的是,我想到的問題是,(雖然)這是一種特別崇高的做法,但是你能留住人們的注意力嗎,當還有所有這些其它東西,正在衝擊其大腦邊緣系統時,我想會有這個問題?你明白我在說什麼嗎?

尼克‧傑尼奇:我明白。這是一個眾所周知的問題。所以,我們平台的理念是,要真正凝聚一個充滿活力的社區。也就是說,我們不一定要成為地球上最賺錢的技術公司。我們要成為的是地球上最注重道德的技術公司。也就是説,「乾淨世界」的使命是,依我個人的拙見,它不一定是著眼於平台的盈利能力。其創始人實際上著眼於大局,表示,「實際上,我們需要改變全世界有關我們如何與技術互動的對話。」

「我們需要改變全世界有關技術應該如何構建的對話,以及我們是否應該以某種方式繼續構建它。」那麼,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我們團隊也一直在討論這個問題,而我甚至可以說,以一種通用的……或者說,試圖構建一種通用的人工智能——我們可以去了解那意味著什麼——在我看來,是與人類的安定背道而馳的。這是一個重要的聲明。

大多數科技公司都不會這麼說。他們正在積極努力推動技術向前發展。從本質上講,這意味著,錘子就是錘子,電鋸就是電鋸。但是,一旦你有了一把電鋸,它可以在最初的程序之外編寫自己的價值體系,你現在有了這樣一把電鋸,它可以說,「嘿,那個試圖用這把電鋸砍倒樹木的人,實際上就是威脅,他們想要砍倒這棵樹,破壞了生態系統的平衡。現在,我要建立一個保護機制。」所以,這就是世界末日的由來,即一種人工智能——通用的智能,實際上可以編寫自己的「價值結構」。它與人類的安定是背道而馳的。

楊傑凱:那麼,還有什麼選擇呢?

尼克‧傑尼奇:就別那麼做。

楊傑凱:好吧,好的。那麼,你是要以不同的方式開發人工智能?你要如何開發它?

尼克‧傑尼奇:是啊,也就是説,人工智能可以用,現在它正在被使用,每個人都聽說過ChatGPT,以及其它一些程序。這些都在一個盒子裡——它只是基於最初的代碼運行。然後,它正在構建這些神經網絡,從而變得更加複雜,但它不可……

Meta曾進行過一項實驗,讓一個人工智能與另一個人工智能進行對話。我不知道是否有人聽說過這個實驗,但幾年前實驗被關閉了。這兩個人工智能會用英語交談。最終,它們開始形成這些奇怪的聲音和點擊聲、以及所有這些不同的語言,當時,程序員發現它們實際上在最初編程的語言之外形成了自己的更有效的語言。

也就是説,現在,它們開始用我們無法輕易破譯的東西進行交流,於是該實驗被關閉了。所以,這就是那條不能跨越的底線:如果它超出了我們作為人類的控制範圍,那麼我們就必須將其關閉。

因此,我認為這些工具可以安全地使用(的前提是)放在盒子裡,但我們絕對應該阻止一種通用智能的人工智能的進步。這對人類的穩定來説絕對不是好事。

沒有政治審查的平台

楊傑凱:讓我們談談傳統價值觀吧,或者只是談談價值觀,因為這是另一個問題了。比如「我應該加入嗎?」「我應該參與其中嗎?」「你們到底代表什麼?」你說到,這是一個基於共同價值觀加入的社區,對嗎?

尼克‧傑尼奇:沒錯。是的。這些共同的價值觀對整個政治光譜都是沒有約束的。所以,不會根據人們的政治派別劃定界限。這條界限只是根據你是否想支持美國的積極未來而劃定的,根據你是否想支持下一代的積極未來,這個之前我所說過了,以及你是否有信念支持和延續充滿活力的社區、它將能夠創造出具有道德操守的內容。這些是我們在前進過程中要邊走邊學的東西。所以,其有益之處在於,不是向人們提供信息並操縱他們,而實際上是在尋求人們的反饋。

「乾淨世界」裡還有一部分內容叫「話題」,基本上是說,任何社區成員都可以發布一個「話題」,然後社區可以分享他們對這個話題的理解和回應。所以,(人們在此就)不僅僅是消費,也是做出貢獻。而且我認為這確實是一個很大的區別,我們正在積極努力培養那些真正想為這個社區做出貢獻的人,正如你之前所說的。

楊傑凱:請跟我介紹一下貴公司的起源。比如參與其中的人員有哪些?其理念從何而來?

尼克‧傑尼奇:本公司是由來自硅谷的人發起的。有些人是最初來自中國的探索自由人士。他們親眼目睹了中共和中國政府的審查制度是怎樣的,他們想要創辦一個可以真正自由使用的網站。他們的想法是,在即將到來的選舉中,在政治光譜兩端的人都能發出聲音,我認為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楊傑凱:我聽到了這句話,我想是在今天的(公司開幕)演講中:「沒有政治審查。」對吧?審查制度是一個值得關注的問題。因為顯然,你一直在闡述,「好吧,本平台不會有……我們不會有色情內容,我們不允許色情內容在平台上發布。」這不就是一種審查制度嗎?你們如何解決這個問題?你怎麼解釋這點?因為坦白地說,想想這個問題,基本上我們已經被教導,所有的審查制度都是不好的,但所有的審查制度真的都是不好的嗎?我一直在問人們這些問題。

尼克‧傑尼奇:許多社交媒體最終發生的情況正是,本質上說,誰在控制社交媒體,它就會傾向於某個政黨或其它政黨。「乾淨世界」的理念是,「嘿,我們不關心關於你屬於政治派別的哪一邊。歡迎所有人。」我們只是說,「好吧,對我們來說,價值觀才是我們的底線。也就是説,如果你與傳統價值觀保持一致,如果你與我們在平台上不想展示(色情暴力)內容的做法保持一致,這本質上就符合我們的出發點。」

所以,你可以稱之為一種形式的審查制度,但這個審查制度是,你一開始就知道自己要面臨什麼,而不是說在你的頻道發展兩年後才發現,或者,對某些不受歡迎的事情有意見,就可能如其它平台上一樣會被除名。坦率地說,我們還沒有找出所有的答案。本平台的理念是,建立一個充滿活力、積極向上的社區,共同構建並擁有共同的價值體系。

守護傳統價值

楊傑凱:請再多談一些有關這個傳統價值觀的組成。因為這是一個……我知道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在我對「乾淨世界」一無所知之前,我就知道這一點非常重要。還有傳統文化,對吧?我想,這是一個值得被詳細闡述或探索的領域。請跟我談談這方面。

尼克‧傑尼奇:就傳統價值觀和文化而言,這是讓「乾淨世界」與眾不同的一個重要原因,我們確實在回溯所有這些不同文化的根源。那麼,思索之下,我想這又回到了慾望vs美德的問題,這涉及到,總有一些東西值得守護,比如穩定的家庭單元。家庭很重要,社區很重要,文化背景很重要。我認為,我們現在的社會正在瓦解這些領域,視之為無足輕重,甚至會問:「憲法重要嗎?」我會說:「重要。」

即使「乾淨世界」最初是由華人移民發起的,他們明白這些,他們逃離了共產主義來到這個國家。然後,他們所看到的是,不幸的是,很多平台都在模仿這些共產主義國家的做派。所以,我們的使命是說,「嘿,根本問題就在於,事實上,科技是為了進步而進步。我們並沒有把價值觀放在第一位。」那麼,這會影響盈利能力嗎?是的。但沒關係。重要的是要堅持正確的立場,這個世界有對錯之分。

楊傑凱:你們團隊有自己的使命要去完成。

尼克‧傑尼奇:這是一個長期的使命,但因為本平台是基於使命的,所以人人都能參與。有人離開家人,舉家搬遷,來到中城。這真是令人感動,看到有這麼多人支持這項使命,包括中城社區本身,他們說,「世界需要這個」,現在是時候有人表明立場了。

楊傑凱:嗯,我們《大紀元時報》非常自豪能夠成為「乾淨世界」的媒體合作夥伴。我們祝你們一切順利。最後你還有什麼想說的嗎?

尼克‧傑尼奇:沒有了。就是希望大家去體驗一下。登陸平台,網址是ganjing.com,還有一個app程序,可以將其下載到手機、或者iPad或設備上。去看看吧,成為這個新興的、充滿活力的、乾淨的社區的一員。

「乾淨世界」現在正在全力尋找,想要來創造內容的人,想要發出自己的聲音、希望為美國帶來積極影響的人,以及那些——無論站在政治派別的哪一邊——想捍衛傳統價值觀,並希望將神性重新融入科技中的人。

楊傑凱:好的,尼克‧傑尼奇,很高興您能作客我們這個節目。

尼克‧傑尼奇:這是我的榮幸。非常感謝。

楊傑凱:感謝大家關注尼克‧傑尼奇和我。感謝收看本期的《美國思想領袖》。我是主持人楊傑凱。

完整版視頻請移步youlucky:https://www.youlucky.biz/atl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