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演員與電影公司之間的罷工談判破裂

【2023年10月13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好萊塢演員與電影公司之間的談判破裂,使演員罷工在近三個月後結束的希望破滅。

據美聯社報導,週三(10月11日)深夜,電影公司宣布暫停合約談判,稱雙方差距太大,不值得繼續進行。

自7月14日罷工開始以來,「演員工會-美國電視和廣播藝人聯合會」(Screen Actors Guild-American Federation of Radio and Television Artists,簡稱SAG-AFTRA)於10月2日首次恢復了與電影電視製片人聯盟(Alliance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Producers,簡稱AMPTP)的談判,後者在談判中代表電影公司、流媒體服務和製作公司。

上個月與編劇恢復談判後,後者的罷工在五天後結束,但與演員工會的談判並未取得類似進展。

週三,電影公司在看到演員們的最新提案後,放棄了談判。AMPTP在一份聲明中說:「很明顯,AMPTP與SAG-AFTRA之間的分歧太大,對話不再朝著富有成效的方向發展。」

聲明稱,SAG-AFTRA的提議將使這些公司每年多支出8億美元,造成「難以承受的經濟負擔」。

SAG-AFTRA在Instagram上發文說,它本著誠意與AMPTP進行談判,儘管上週他們提出的報價比罷工前提出的還要低。演員們想通過罷工,增加流媒體節目的報酬和控制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的圖像。

9月26日,編劇罷工結束,並重返工作崗位。深夜脫口秀節目在一週內恢復播出。但由於沒有演員,劇本節目和電影的製作將無限期暫停。◇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