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摑掌事件前 威爾·史密斯夫婦已分居

【2023年10月13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賈達·萍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在接受《今日秀》(Today)主持人霍達·科特布(Hoda Kotb)採訪時透露,自2016年以來,她和丈夫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一直過著「完全分居的生活」。 這對著名的好萊塢夫婦於1997年結婚,他們也曾談及分居和婚姻問題,但從未如此明確。

儘管這不是合法離婚,但萍克特·史密斯在週三這檔NBC早間新聞欄目中告訴科特布,這其實是一場無紙離婚。史密斯和萍克特·史密斯有兩個孩子,威洛(Willow)和賈登(Jaden),還有史密斯第一次婚姻所生的兒子特雷(Trey)。

考慮到萍克特·史密斯在她的《紅桌談話》(Red Table Talk)系列節目中的坦率(她和史密斯在2020年的一集中談到了她的婚外情),以及在2022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一記耳光,這一消息令許多人感到驚訝。在頒獎典禮上,主持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拿萍克特·史密斯的頭髮開玩笑,史密斯衝上台搧了他一記耳光。

萍克特·史密斯的回憶錄《值得》(Worthy)將於10月17日出版,書中會詳細介紹他們的生活和關係,以及她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成長經歷。

她告訴科特布:「到2016年的時候,我們已經精疲力盡了。我覺得我們都還停留在對彼此的幻想中。」

萍克特·史密斯還說,雖然她考慮過離婚,但一直未能如願,「我承諾過我們永遠不會有理由離婚。無論如何,我們會努力解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