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子機場上遺失鑽石 客服員工在廁所尋獲

【2023年10月27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一名女子在賓州匹茲堡(Pittsburgh)的機場廁所遺失鑽戒上的鑽石,所幸該機場客服員工幫忙找到,讓她與她的寶物團聚,也讓她感到非常高興。

據合眾國際社10月25日報導,布瑞特(Brett Tunno)和克莉絲汀(Kristen Tunno)這對夫婦日前從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搭乘飛機前往匹茲堡,途中在明尼蘇達州轉機。

當他們在匹茲堡的機場準備搭車離去時,克莉絲汀發現她的鑽戒中間鑲嵌的那顆鑽石不見了。這個鑽戒是她的99歲祖母最近送給她的禮物。

克莉絲汀不知道她的鑽石掉在三個機場中的哪一個,或是掉在飛機上,所以她很快就放棄尋找,但布瑞特可沒有這麼快就放棄。

布瑞特表示,他們搭乘晚班飛機抵達匹茲堡。如果他們在早上早一點打電話到機場詢問,也許還有找到鑽石的機會。

於是布瑞特在匹茲堡國際機場(Pittsburgh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網站上填寫遺失物品的報告,並準備在隔天早上6點打電話去問。

該機場客服員工勞凱蒂斯(April Laukaitis)在早上5點上班時看到了布瑞特填寫的報告。布瑞特在報告中說,他們只去了航站大廈的D區、廁所和提領行李的地方。

勞凱蒂斯隨即搜尋廁所,並在廁所的地板上找到了克莉絲汀的鑽石。她告知服務台的員工巴利(Sharon Barley),巴利當時正在和布瑞特通電話。克莉絲汀在得知這個消息後,欣喜若狂。

這對夫婦當天稍晚前往機場取回克莉絲汀的鑽石,並親自向勞凱蒂斯和巴利致謝。

克莉絲汀說,能找到這顆鑽石的機率很低,因為它可能掉在任何地方。她的鑽石失而復得的故事將是她可以和她祖母分享的特殊體驗。

她說:「她99歲了,能有這些回憶是很棒的事情。」

對於自己能幫忙找到克莉絲汀的鑽石,勞凱蒂斯說:「我喜歡讓人們快樂。」她知道幫助別人與他們遺失的物品團聚的意義,她也知道遺失有情感價值的物品是什麼感覺。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