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美國推出AI筆記應用程序

【2023年12月16日訊】(記者趙孜濟綜合報導)谷歌的實驗性人工智能筆記應用程序NotebookLM,現在可以在美國廣泛使用。NotebookLM有幾項新功能,比如用谷歌的Gemini Pro AI模型「來幫助文檔理解和推理」。

NotebookLM除了可以將用戶匯入App中的文檔進行匯總,提取要點或者是回答筆記來源的問題。現在,它還可以將筆記轉換為其它類型的文檔,如自動將筆記轉換成相應的格式,如大綱或學習指南等。用戶也可以讓NotebookLM將筆記轉換為特定的格式,如電子郵件、腳本大綱、時事通訊等。

此外,NotebookLM現在可以根據用戶在應用程序中執行的操作提供建議的操作。例如,如果用戶正在寫筆記,NotebookLM可能會自動「提供工具來潤色或完善用戶的文章,或者根據用戶剛剛寫的內容從用戶的來源中給出相關的意見。」該應用程序的其它一些功能包括將 NotebookLM 的回覆保存為筆記、與他人分享自己的筆記,以及在與其聊天時將NotebookLM的AI集中在選定的來源上。

Google在5月的I/O大會上首次推出了NotebookLM(當時稱為Project Tailwind),然後將其提供給一小群測試人員。此次擴展意味著美國18歲及以上的所有用戶都可以訪問該應用程序。當然,谷歌也擴展了NotebookLM的一些限制。現在,用戶可以在筆記中包含最多20個來源,每個來源最多可包含200,000個單詞。◇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