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讚神韻主題令人開悟 感受慈悲與善良

【2024年02月09日訊】(記者林南宇美國梅沙報導)「神韻主題令人開悟」,公司經理Peter Gloria讚歎演出的主題是教人「要善良,要有慈悲心」。

2024年2月8日下午,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藝術中心池田劇院(Ikeda Theater at Mesa Arts Center),Gloria先生與太太Felicity Gloria在欣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後說,神韻演出「讓人大開眼界」。

「我喜愛神韻。她非常豐富多彩。」Gloria說,「我在電視上看到她,我想,好明亮啊!光明、豐富多彩。然後當你親眼看到她,她更加光彩亮麗。」

他喜愛神韻歌曲以及歌詞所傳遞的神性信息,他認為歌詞寓意深刻,並啟迪人心,「我從未了解過亞洲文化。我是天主教徒,所以知道他們也相信天堂,這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我與之產生了共鳴。」他說,「看到每個人在世界不同地區都想法一致,這真是太棒了!真的很精闢超然。」

Gloria認為信仰對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來說很重要,「這是因為所有信仰的體系,無論是佛教、天主教、基督教信仰等所有這些都有很多體系。他們意味著要為所有人做善事。」

他認為神韻故事的背後有很多內涵,他談到最後一個舞劇故事令他印象深刻,「非常完美,真的很棒!我很陶醉。因為看到現在的人們以及事情仍然在發生著!」他說,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警察毆打,但是反而幫助毆打他的人,「我們不明白。然後他(中共警察)終於意識到自己實際上正在得到救助,最終,他醒悟了」。

提到神韻音樂Gloria讚說,「富有神性內涵」,「我喜歡鋼琴演奏的音樂,那位鋼琴演奏家。」「真的很出色,真的很美。」坐在前排座位的他看到音樂家演奏音樂配合舞台上的演出,「真是太美了!」

他說:「我真的很喜歡雙弦樂器(二胡),很美妙,我曾聽過很多次,我沒有意識到這是兩個弦,真的超美的!」

Gloria最後說,「我知道他們付出的所有辛勤工作,一切都很完美,他們讓一切看起來也很完美無瑕,這真的卓越非凡,所以要感謝他們所有的辛勤付出。」

「我真的很感激……我很陶醉,我愛神韻,她真的很幽默和引人入勝。這是一場完美卓絕的演出。」

Gloria介紹說,這是他為一家人準備的聖誕節禮物。他一定會將神韻推薦給他人,「這是超值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