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警方查獲逾44磅毒品 並逮捕4人

【2024年02月26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舊金山警方稱,上週他們逮捕了4人,並查獲了超過44磅的非法毒品。

上週五(2月23日),舊金山警察局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警方獲得了搜查令,搜查了6人、4處住宅和多輛車輛,其中3處住宅位於海沃德,另一處位於聖萊安德羅。突襲搜查是在上週三進行的。

警方表示,緝毒官員注意到,嫌犯正在向田德隆區的知名毒販出售非法毒品,這次突襲搜查,結束了為期數月的調查。

搜查行動中查獲超過44磅非法毒品,其中包括超過8磅芬太尼和超過32磅甲基安非他命。警方還發現了一把幽靈槍和數千美元。

警方逮捕了4人。當局稱,這些人因涉嫌多項與毒品有關的指控,而被關押在阿拉米達縣監獄。

「我要感謝我們傑出的警官,他們花了幾個月的時間調查此案。」警察局長比爾·斯科特(Bill Scott)在聲明中說:「我們的官員將繼續努力處理這些案件,舊金山警察局,致力於繼續努力摧毀舊金山的毒品市場。」

警方表示,雖然嫌犯已被逮捕,但調查仍在積極進行中。

任何了解此案相關資訊的人,請撥打舊金山警察局24小時舉報熱線1-415-575-4444,或發送簡訊至TIP411,並以SFPD開頭。舉報者可以保持匿名。◇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