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州 最便宜的購房城市在哪裡?

【2024年03月04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一項新的分析顯示,坐落在紅杉國家森林(Sequoia National Forest)南端,和死亡谷(Death Valley)之間的里奇克萊斯特(Ridgecrest)小鎮,是加州最便宜的購房地點。

房屋保修公司American Shield Home的一項研究,通過分析Zillow房價和美國人口普查局的數據,確定了在全美範圍內,哪些郵政編碼的房產購買最實惠。

根據Zillow數據,2023年10月,里奇克萊斯特小鎮的房價中位數為260,617美元,遠低於加州743,014美元的房價中位數。

許多人居住在里奇克萊斯特,他們在鄰近的軍事武器研發設施——中國湖海軍航空武器站(Naval Air Weapons Station China Lake)工作。

該基地是該鎮迄今為止最大的雇主。里奇克萊斯特所在的克恩縣也因地震活躍而聞名,2019年的里奇克萊斯特地震,是加州20多年來最嚴重的地震之一。

根據該研究,購房最實惠的郵遞編碼位於密西根州、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馬州、路易斯安那州和賓州。

美國購房最實惠的郵政編碼,都不在加州。

該研究還確定了每個州哪些郵政編碼的住宅最不可負擔。

毫不奇怪,郵政編碼為90210的比佛利山莊,是加州乃至全國房價最不可負擔的。Zillow數據顯示,比佛利山莊的平均房屋成本,超過300萬美元。

加州的其它城市,如聖莫尼卡的90402、洛杉磯的90007、90013和90004,以及伯克利的94704,也被認為是全國買房最昂貴的郵政編碼。

該研究排除了人口低於10,000人的郵政編碼,從而將阿瑟頓等較小的富裕城鎮,排除在研究範圍之外,而在其它研究中,阿瑟頓往往位居美國最昂貴郵政編碼之首。◇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