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憲聰競選托倫斯市議員 選情拉鋸 

【2024年03月07日訊】(記者徐曼沅洛杉磯報導)超級星期二結果出爐,華裔候選人幾家歡樂幾家愁。洛杉磯縣托倫斯(Torrance)第6選區市議員候選人葉憲聰(Tony Yeh)於週三(3月6日)上午以1,176票領先托倫斯聯合學區(TUSD)主席傑里米·格爾森(Jeremy Gerson)的1,172票,雙方票數非常接近;但到晚間6點42分截稿前,票數變為1,341對1,375。葉憲聰是否能成功入主托倫斯市議會呢?

2024年3月5日,儘管腳受傷,但葉憲聰仍開心穩步向前走。(徐曼沅/大紀元)

從地方基層出身、曾任職托倫斯市都市規劃委員和圖書館委員的葉憲聰是典型的政治素人,在缺乏政黨背書應援的情況下,一步一腳印挨家挨戶登門拜票,在投票前腳還不慎扭傷,得拄著拐杖行走。

3月5日晚上,葉憲聰與親友和支持者在La Bella Napoli餐廳舉辦選情之夜。在三位競選人中,葉憲聰的開票數始終穩定維持在第二位,遙遙領先實業家傑克·沃爾澤(Jack Walser),與首位的格爾森保持約百票的距離。面對膠著的開票結果,樂觀的葉憲聰仍談笑風生,與陸續前來關心選請的友人寒暄,托倫斯市議員喬恩·卡吉(Jon Kaji)和市長陳光豪(George K. Chen)也到場致意,直至晚上10點,店家打烊才結束選情看票之夜。

2024年3月5日,葉憲聰與支持者一同等待選舉開票結果。(徐曼沅/大紀元)

競選期間,葉憲聰的宣傳牌曾遭不明人士以黑漆塗鴉,警方表示會加強巡邏,但也無法及時遏止這類的破壞。葉憲聰表示不會過度揣測這些破壞者的動機,一切靜待調解結果;但他也希望加入市政團隊,發揮更大作用,讓城市居民認識亞裔,彌平族裔間的隔閡並增進彼此的互動。

葉憲聰的競選宣傳牌被被惡意塗上噴漆。(葉憲聰提供)
2024年3月5日,托倫斯市市長陳光豪(右)參與葉憲聰的選舉之夜。(徐曼沅/大紀元)

陳光豪也期待葉憲聰加入托倫斯市政團隊後,能發揮更大力量改變城市現況。葉憲聰說:「我們會以正面能量的方式回應任何挑戰或不公,展現政治中的希望與光明。」儘管選舉是很艱辛的挑戰,但邁入市政府後,他將為更多人服務,也希望在多元文化的美國,為亞裔發聲。◇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