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警告:中共正在滲透美國豬肉產業

【大紀元2024年03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陳霆綜合報導)佛州聯邦眾議員安娜·保利娜·盧納(Anna Paulina Luna)敦促眾議院農業委員會否決《中止農業貿易抑制法》(EATS法案)。她擔心,該法將加劇中共對美國豬肉產業的控制。

盧納告訴福克斯新聞:「一段時間以來,中共一直在悄悄蠶食美國農業。」

週五(3月8日),盧納致信該委員會,警告《EATS法案》可能會破壞各州的農業生產法律和動物飼養標準,對美國豬農構成威脅,同時使外資企業受益。

盧納寫道:「如果眾議院農業委員會通過這項有害的提案,將傷害成千上萬的美國農民,並使已在美國國內豬肉業占據主導地位的外資農場大大受益,尤其是在中共控制下的美國豬肉生產。」

美國人道協會(Humane Society of the U.S.)等反對者認為,該法案將有效地廢除近1,000項地方動物福利法,這將「造成蛋雞、小牛犢和種豬的極端圈養,同時威脅到其它動物福利法,包括規範殘忍的幼犬繁殖場,屠宰馬、狗和貓,以及野生動物販運的相關法律」。

盧納對此表示同意。她在信中寫道:「《EATS法案》是這些外資企業企圖暗中顛覆美國選民意願的一次嘗試。」

她表示:「《EATS法案》建議取消這些合法頒布的動物飼養標準,而中國政府憑借其對美國養豬業的高度控制,將從中獲得巨大利益。」

幾位共和黨眾議員,與盧納一起在信上簽名,包括馬特·蓋茨(Matt Gaetz)、傑夫·範·德魯(Jeff Van Drew)、拜倫·多納爾斯(Byron Donalds)、安迪·比格斯(Andy Biggs)、南希·梅斯(Nancy Mace)、馬特·羅森代爾(Matt Rosendale)、馬喬里·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和鮑勃·古德(Bob Good)。

他們寫道,他們「深切關注外國對手,主要是中共對美國豬肉產業的滲透」。

信中指出,總部位於弗吉尼亞州的豬肉生產商「史密斯菲爾德食品公司」(Smithfield Foods)已是中共的全資子公司,控制著美國近26%的豬肉市場。這家大型肉類生產商也支持《EATS法案》。

盧納補充說:「總部位於巴西的農業綜合企業巨頭JBS還控制著另外14%的生豬生產,這意味著僅兩家外國公司就控制著美國40%的豬肉生產和分銷。」

「這種外國控制的程度,在美國農業的任何其他領域都是前所未有的。我們不應在即將出台的農業法案中聽命於他們,而是應該努力降低這種對美國豬肉業滲透,從而恢復美國豬肉生產商在國內的主導地位。」她寫道。

今年1月,美國政府問責局(GAO)的一份報告顯示,美國農業部(USDA)未能按照1978年《農業外國投資披露法》(AFIDA)的要求,及時分享外國投資美國農業用地的數據。

此外,五角大樓官員告訴調查人員,根據報告,美國農業部需要定期提供更多最新、更具體的AFIDA數據。

美國農業部的最新數據顯示,截至2021年,外國對美國農業用地的投資已增至約4,000萬英畝。僅在2009年至2016年間,中國在美國的農業投資就增長了10倍。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