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再次搜查都柏林女子監獄 典獄長等多人被帶走

【2024年03月13日訊】(記者王量綜合報導)聯邦調查人員本週一(3月11日),再次搜查了位於奧克蘭(Oakland)的一所聯邦女子監獄,扣押了電腦和文件,典獄長等多人被帶走。這是對這所被性虐待醜聞困擾的監獄的最新調查。

一位熟悉內情的人士告訴美聯社,有十多名聯邦調查局特工,週一在奧克蘭以東約21英里的都柏林(Dublin)聯邦懲教所(Federal Correctional Institution,FCI),進行搜查,典獄長、一名副典獄長和一名上尉,被帶離該所。

聯邦調查局證實,特工當天前往這所監獄,但拒絕透露詳情。

據CBS報導,都柏林女子監獄發言人,隨後發表了一份聲明,證實了監獄領導層的變動。聲明稱:聯邦監獄管理局領導層,採取了前所未有的持續行動,以積極改變FCI都柏林監獄的文化。雖然我們不對具體的人事問題發表評論,但我們可以確認,N.T. McKinney已被任命為都柏林監獄的臨時典獄長,即刻生效。

都柏林女子監獄監管人員的性虐待行為,由來已久。近年來,該監獄成為了大範圍刑事調查、國會多次調查,和全國媒體關注的中心。

美聯社2022年的一份的報告揭示,在這所全部由女性組成的監獄中,囚犯和工作人員,將都柏林監獄戲稱為「強姦俱樂部」。

報告發現,該監獄一直存在放任自流的惡習,導致了監管人員性行為不端、掩蓋真相,以及對試圖揭發的囚犯進行報復的嚴重問題。

2021年,該監獄時任典獄長雷·加西亞(Ray Garcia),首次被指控性虐待一名被監管人員,當時他還負責指導《消除監獄強姦法案》(Prison Rape Elimination Act)的培訓工作。後來,他因虐待三名女囚犯,被判處近六年監禁。

不久,又有更多的警官、工作人員和一名虐待女性的前牧師,被列為罪犯。包括加西亞(Garcia)在內的八人,被指控性行為不端,事件時間跨度從2019年到2021年。

都柏林女子監獄的性虐待醜聞,是困擾聯邦監獄局的諸多問題之一。

根據聯邦監獄局網站的數據,都柏林監獄,是一所關押女性罪犯的低安全級別聯邦監獄,目前共關押了704名囚犯。◇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