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最適合青少年司機的汽車

【2024年03月13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安全是年輕司機的父母最關心的問題,因此,為青少年司機尋找一輛安全的汽車,是購車的首要目標。汽車搜索和研究公司iSeeCars.com,確定了最適合青少年司機的汽車,並將它們列表。

這些汽車按車型分類,然後根據其安全得分進行排名。安全得分考慮了NHTSA(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和IIHS(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的評級,必須達到9分或更高的iSeeCars安全得分(滿分10分)。

這些車型中的大多數都獲得了NHTSA的四星或五星評級,以及IIHS的「頂級安全推薦」或「頂級安全推薦+」評級。

雖然安全是這些車型的主要排名因素,但iSeeCars還增加了幾項要求。

首先,只有基本MSRP(製造商建議零售價)低於50,000美元的新車和二手車才會被考慮。其次還有馬力限制:不超過500匹,這使得許多高性能跑車被排除在外。

另外,車齡超過5年的汽車不符合條件,以確保自動緊急制動、盲點監測和車道偏離警告等相對先進的安全設備,是標準配置或可選配置。

內置WiFi熱點,是現代汽車標配或選配的另一項先進技術,這也是一項被考慮的因素。

這種級別的連結性可以讓父母追蹤車輛的位置,發生事故後,如果駕駛員喪失了駕駛能力,這些系統甚至可以呼叫緊急服務。

列表中,不包括大型卡車、大型越野車、小型貨車或三排座椅的車輛。研究表明,當一輛車內乘坐大量青少年時,事故發生率會增加。

此外,這些大型車輛的燃油經濟性往往較差,因此擁有和營運成本較高。最後,iSeeCars沒有考慮敞篷車或超小型汽車,因為它們在事故中存在固有的缺點。

這份榜單上的許多車型都是小型轎車和越野車,但也有一些旅行車和本田思域(Honda Civic)等雙門跑車也榜上有名。

馬自達CX-5和豐田RAV4等緊湊型SUV,在安全性、功能性和燃油效率方面,達到了極佳的平衡。這些車型還可選配全輪驅動系統,以提高在惡劣天氣條件下的牽引力,因此也入選。

您可以使用下面的列表,查看車輛在各個類別中的排名,每輛車旁邊的iSeeCars分數,不僅基於車輛的安全性,還基於車輛的可靠性和保值性,這是您在計劃購車時,需要考慮的兩個額外因素。

最適合青少年的超小型SUV:
• Subaru Crosstrek:10/10
• Honda HR-V:10/10
• Mazda CX-30:10/10

最適合青少年的小型 SUV:
• Honda CR-V:10/10
• Toyota RAV4:10/10
• Subaru Forester:10/10

最適合青少年的小型汽車:
• Honda Civic:10/10
• Honda Civic (hatchback):10/10
• Mazda Mazda3 Sedan:10/10

最適合青少年的中型汽車:
• Honda Accord:10/10
• Toyota Camry:10/10
• Subaru Legacy:10/10 ◇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