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名院士接連病亡 其中9人為中共黨員

【大紀元2024年04月06日訊】【編者按】四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大紀元從中共當局發布的片斷信息,收集整理了中共黨、政、軍、警、科研、教育、文藝等各領域幹部名人密集去世的資料,發現他們大多為中共黨員,共同特點是為中共的存在而服務、為中共的意識形態樹碑立傳、為中共的邪惡統治塗脂抹粉,死因多被當局統稱為「因病醫治無效」,不提具體疾病。他們中許多人是各界精英,可惜其才華、努力和奉獻用錯了地方。中共建政以來造成8000萬人非正常死亡,至今仍在迫害善良的中國人,血債纍纍。善惡有報是天理,疫情針對共產黨,中共政權行將解體,所有為中共站台者都將成為黨的殉葬品。君子不立危牆之下,儘快脫離中共黨、團、隊組織才是自救之道。

(大紀元專題部記者東方皓綜合報導)2024年至今約三個月時間,中國至少5名中科院院士、7名工程院院士病亡,其中至少9人為中共黨員;包括中共火箭燃料專家李俊賢、哈爾濱工程大學教授楊士莪、原304醫院副院長盛志勇。其中,工程院院士、上海天文台總工程師朱能鴻、勝利油田石油礦業機械專家顧心懌生前曾詆毀法輪功;中科院院士、肝移植專家劉允怡與眾多涉嫌活摘器官的中國大陸醫院及醫生關係密切。

中科院院士、中山大學化學學院教授計亮年病亡

中共黨員、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山大學化學學院教授計亮年,因病於4月2日在廣州去世。

計亮年長期從事配位化學及生物無機化學研究,2003年當選為中國科學院院士。他曾是廣東省化學會祕書、副祕書長、祕書長、理事長和名譽理事長。

工程院院士、火箭高性能燃料專家李俊賢猝死

中共黨員、中國工程院院士、黎明化工研究設計院有限責任公司原院長兼總工程師李俊賢,因突發心臟衰竭於3月20日去世。

李俊賢被評為「全國優秀共產黨員」。中共河南省第六次代表大會代表、中共十五大代表。李俊賢長期從事高性能燃料及聚氨酯研究,官方訃告稱其為中共火箭高性能燃料領域的開拓者之一、聚氨酯工業的奠基者之一。

工程院院士、哈爾濱工程大學教授楊士莪病亡

中共黨員、中國工程院院士、哈爾濱工程大學水聲工程學院教授楊士莪,因病於3月19日在哈爾濱去世。官方訃告稱其為「中共優秀黨員」,中國水聲工程學科奠基人、水聲科技事業開拓者之一。

楊士莪1995年當選為中國工程院院士。楊士莪領導的聯合研製隊伍研製的某測量系統曾參加中共第一次某導彈打靶實驗。

工程院院士朱能鴻病亡 曾多次詆毀法輪功

中共黨員、中國工程院院士、中國科學院上海天文台總工程師、原副台長朱能鴻,因病於3月8日在上海去世,官方訃告稱其為「中共優秀黨員」。

朱能鴻於1995年5月成為中國工程院院士。他在政治上緊隨中共。例如,朱能鴻曾任上海市「反X教協會」理事長,曾大肆詆毀、誣陷法輪功,為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推波助瀾;多次被列入追查國際追查名單。

中科院院士、同濟大學教授孫鈞病亡

中共黨員、中國科學院院士、同濟大學教授孫鈞,因病於3月1日在上海中山醫院去世。

孫鈞曾任同濟大學教務長、1991年當選為中國科學院(技術科學部)學部委員/院士。

工程院院士、長安大學水與發展研究院院長李佩成病亡

中共黨員、中國工程院院士,長安大學水與發展研究院院長李佩成,因病於2月23日在西安去世。當局訃告稱其為「中共優秀黨員」。

李佩成長期從事農業水土工程、地下水滲流等教學、科研,2003年成為中國工程院院士。他還兼任陝西省委省政府決策諮詢委員會委員等職。

中科院院士、物理化學家朱起鶴病亡

中共黨員、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科學院化學研究所研究員朱起鶴,因病於2月20日在北京去世。

朱起鶴曾在哈爾濱軍事工程學院擔任物理教學工作,1995年當選為中國科學院院士。

中科院院士劉允怡病亡 與涉活摘器官者關係密切

中國科學院院士、肝膽胰外科學專家劉允怡,因病於2月7日去世。

劉允怡2019年被聘為中國醫學科學院學部委員,生前還任中共廣東省佛山市政協委員。

劉允怡是香港和東南亞地區肝移植創始人之一,曾獲聘為中共軍隊總醫院(301醫院)榮譽教授、第三軍醫大學西南醫院全軍肝膽外科研究所名譽主任,與眾多涉嫌活摘器官的中國大陸醫院及醫生關係密切,並一同開展肝移植項目。

工程院院士、水工結構專家朱伯芳病亡

中國工程院資深院士、中國水利水電科學研究院正高級工程師朱伯芳,因病於2月4日在北京去世。

朱伯芳長期從事築壩技術研究,於1995年當選中國工程院院士,曾任第八屆、第九屆中共全國政協委員。

中科院院士、復旦大學教授胡和生病逝

中國民主同盟成員、中國科學院院士、復旦大學教授胡和生,因病於2月2日在上海去世。

胡和生長期從事微分幾何研究,於1991年當選中科院院士,成為中國數學界第一位女院士。胡和生還是發展中國家科學院院士,第七、八、九屆全國政協委員。

工程院院士、原304醫院副院長盛志勇病亡

中共黨員、中國工程院院士、原中共軍方第304醫院副院長、燒傷外科專家、一級教授盛志勇,因病於1月27日去世。

盛志勇1996年成為中國工程院院士。生前為中共軍隊總醫院304臨床部專家組組長。

官方訃告稱,盛志勇是中國燒傷和創傷醫學主要開拓者之一,建立了中共軍方第一個危重症醫學病房(ICU)。

工程院院士、石油專家顧心懌病亡 曾誹謗法輪功

中共黨員、中國工程院院士、中國石化勝利油田原資深首席高級專家顧心懌,因病於1月2日在山東省濟南市去世。官方訃告稱其為「中共優秀黨員」。

顧心懌於1995年當選為中國工程院院士。曾任中共全國政協第九屆、第十屆委員。

山東勝利油田「反x教協會」於2001年3月20日成立,顧心懌是主要發起人之一。該組織自成立後,舉行一系列活動誣衊、迫害法輪功,顧心懌是主要責任人之一。

過去兩年至少117名院士病亡 其中95人為中共黨員

大紀元之前盤點,2022年全年,中國大陸至少62名院士病亡,該數字幾乎是2020年(38人)、2021年(28人)兩年的病亡院士總和。2019年病亡的中共院士數字為33人、2018年為31人。2022年全年病亡的院士數字也接近2019年、2018年兩年病亡院士的總和。2022年62名病亡院士中,至少48人為中共黨員,其他病亡的院士或是中國所謂的8個民主黨派成員或是無黨派人士,或被稱為中共的親密朋友。

2023年全年,中國大陸至少55名院士去世,其中至少47人為中共黨員。病亡院士中包括至少16名中共軍工、核武專家及軍醫,如核專家武勝、中共核潛艇總設計師張金麟、中共「預警機之父」王小謨、中共「導彈驅逐艦之父」潘鏡芙、航空材料鈦合金專家曹春曉等。

2022年12月份中共病毒(COVID病毒)疫情在中國大陸新一輪爆發以來,中共黨員、官員以及為中共站台的各領域專家、學者、名人密集病亡。

2023年1月16日,大紀元網站首發文章《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2023年8月27日,大紀元網站發表特別報導《中國疫情又起 法輪功創始人:針對共產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再次指出,COVID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

疫情爆發之初,李洪志大師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的、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師指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剷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李洪志大師也明示了世人如何在這場瘟疫中趨吉避凶:「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