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公司老闆觀神韻 復興傳統文化很重要

【2024年04月07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西雅圖報導)2024年4月6日下午,房地產公司老闆Kathleen Spurlock和兒子Nick Spurlock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一起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五場演出。

Nick表示他喜歡神韻演出的許多方面,「舞蹈家的技藝令人難以置信,音樂和樂器也都非常棒。而且每個故事都引人入勝,讓人產生共鳴。」Nick是位針灸師。

神韻的宗旨是復興中國傳統文化。Nick認為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話題。「絕對需要進行更多這樣的了解,尤其是在美國。」「我們可以互相學習。我們可以積極地分享我們的歷史、藝術和彼此的差異。」

Kathleen認為神韻是一個可以給家人的很好的禮物。她表示從神韻演出中得到很多信息,「人性、精神層面、我們存在的根源。每個故事都與每個文化、每個時代的人們息息相關,無論過去、現在還是將來。每一個故事都是如此。」

Kathleen認為神韻所表現的神性內涵就是,「人為何存在的核心問題。」

她還認為神韻的舞劇所體現的普世價值在其它方面都是適用的。「每個文化,從歷史到現代,這些故事都適用。我相信某種程度上它們都是如此。你知道,那個神奇的魚的節目有點超出常規,但即使是我們的寓言故事也能與之相關。每種文化,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Nick很贊同,「我們都只是人。我們都在經歷著同樣的生活。我們只是用不同的方式來描述它。我喜歡探索這一話題。」

母子倆都表示「絕對」會推薦神韻給朋友們。Nick說,「我會告訴他們,這是一場美妙的享受。我找不到其它更好的詞來形容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