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健身設備初創公司Tonal 裁員超三分之一

【大紀元2022年07月16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三(7月13日),總部位於舊金山的健身技術初創公司Tonal宣布,它將裁減三分之一的員工。

公司發言人向SFGATE證實,其「戰略重組」將導致公司所有部門裁員35%,這一消息是由首席執行官阿里.奧拉迪(Aly Orady),在週三上午的公司全體員工會議上透露的。

公司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說,雖然銷售額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持續增長,但成本也在不斷增加,特別是考慮到宏觀經濟環境和全球供應鏈的挑戰,公司做出了這一決定。

該公司的主要產品,是一個安裝在牆上的24英寸觸摸屏,帶有數字重量機和一套鍛鍊功能。在克萊.湯普森(Klay Thompson)、斯蒂芬.庫里(Steph Curry)和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的名人代言和資金支持下,該公司在體育界已經獲得了一些名聲。該公司去年的估值為16億美元,使其成為健身技術領域中罕見的「獨角獸」(指估值超過10億美元的初創公司)。

根據該公司的聲明,隨著整個科技行業的經濟逆風,以及那些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蓬勃發展的公司面臨額外挑戰,Tonal公司將進入一個緊縮期,希望成為「一家以盈利能力為重點的自我維持的企業」。

發言人說,員工將獲得至少8週的遣散費,截止9月份的公司醫療保健福利,以及到年底的COBRA付款。該公司還為所有員工「提供延長的股權歸屬」,使他們有機會成為股東。◇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