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旅館】霍比族「5萬年前預言」大揭密!人類大淘汰已來臨,獲救方法大公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3日訊】霍比族「5萬年前預言」大揭密!人類大淘汰已來臨,獲救方法大公開!【地球旅館

上週我們談到了霍比族的那塊古老而又神祕的預言石,和其預言給今天的我們留下的一些啟示,裡面重點提到了我們有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兩條路可以走,但也都只是概括的說。今天我們就來深入探討一下霍比族這個古老民族的神祕的一切。

霍比族的長老大約是在50年代就開始陸陸續續將這些驚人的傳說公諸於世。他們世世代代不止留下了之前提到的預言石,他們還從祖先那裡流傳了許多不為人知的事情,比如人類的起源和對此時的預言,對兩次的世界大戰的預測也十分準確,在預言界也是有一席之地。

在霍比族的傳說裡留傳著人類的起源。他們說,在本次文明之前已經經過了三次的文明時期,也就是說每一次文明發展到後期,由於人的道德和各方面跟不上,最後導致世界性的災難。霍比文化所涉及的歷史淵源很深。有關地、水、火、風的論述,甚至比佛教提出的四大還要早得多。根據霍比族的傳說,就在這大洪水後,偉大的神靈降臨到地球,給了這四種人種不同的職責,每種人分別去掌握並守護地水火風這四元素。

根據他們的說法,我們現在正處在第四次文明,霍比族長老的預言中也有提到,目前我們所處的這個第四次文明時代馬上就要結束了,並即將等待第五次文明世界的開啟。而在這期間呢,會出現九個預言徵兆。據說,在這九個預言徵兆都應驗後,第四次文明就結束了。而其中8個預言都已經發生了,但最後第九個預言還不明顯,但好像在過渡時期了。

(責任編輯:李紅)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