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旅館】世界正在消亡? 霍比預言留給今天的啟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6日訊】前兩期我們都在談宇宙天體的巨變和天象的預警等等現象。這集我們來做最後的延伸和總結。

中國大陸近日很多地方地震頻發,就在一個月前7月12日當天,重慶巫山縣,河南紅河州,四川阿壩州就先後發生地震,唐山的震級還達到5級以上。談到地震,地震從古至今都是常見的現象,但是綜觀歷史,地震也往往能預示社會將會有大的變動。

我們在上集談到成住壞空的時候,就提到了經過歷史沉澱的今天,或許就已經漸漸走向壞空的階段了。那到底是什麽導致我們走到今天這一步的?而現階段的我們又該如何面對這一切呢?霍比族的一個神奇預言石頭或許會給出答案。

這塊石板刻畫至少有50000年以上的歷史了。「霍比」的原意是「和平的人民」,People of Peace。他們從祖先那裡流傳下來許多關於人類的起源,歷史及未來的預言。大概是在50年代,他們才第一次將這些預言石公布於世。我們會在這期視頻裡分析這個預言石。

之前我們做過好幾期的預言,這些流傳於世界各地的各種不同時期著名的預言,幾乎都重合了,預言目前人類處於大更新,同時也是大清洗、大劫難的關鍵時間點,走過了這個時間,將進入美好的未來,開啟新的人類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