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地產:房租追蹤

全美6月房租呈最小漲幅 紐約租金最高

【2022年07月25日訊】(記者李歐編譯報導)隨著高通貨膨脹導致的租戶預算正在收緊,全美租金增長正在放緩,但熱門都會區的漲幅依舊非常高。

租金漲幅在六月份逐漸放緩,全美租金中位數比去年同期上漲14%,這是自去年十月以來的最小年度漲幅。租金要價較五月份上漲0.7%,為年初以來的最小環比漲幅。

根據Redfin數據,今年六月份全美租金平均達到$2,016,而一年前是$1,767。

表一:2022六月租賃市場摘要。資料來源:Redfin。(大紀元製表)

「租金增長可能會放緩,因為隨著租房者受到通脹壓力,房東看到需求開始放緩。租房者花在住房上的錢越來越少,」Redfin 首席經濟學家戴若・菲爾韋瑟(Daryl Fairweather)表示:「租金增長的放緩可能會繼續下去,但在紐約和西雅圖等強勁的就業市場,以及在疫情期間人氣飆升的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和奧斯汀(Austin)等地區,租金仍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攀升。」

租金漲幅最多的都會區

租金要價(Asking Rent)同比上漲最多的是辛辛那提(Cincinnati)的39%,這是美國人口最多的50個大都市區中漲幅最大的。接下來是西雅圖、德州奧斯汀和田納西州的納什維爾(Nashville),增幅均超過了30%。

由於佛羅里達都會區的租金增長開始放緩,邁阿密、勞德代爾堡(Fort Lauderdale)和西棕櫚灘(West Palm Beach)在六月跌出前10名。

表二:六月租金同比漲幅最多的前十名都會區。資料來源:Redfin。(大紀元製表)

六月份50個大都市區中,只有3個地區的租金同比下降:密爾沃基(Milwaukee)的租金下降了12%,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下降了7%,密蘇里州堪薩斯城(Kansas City)下降了不到1%。同樣的3個都市區的租金,在四月和五月也出現了下降。

「為了應對飆升的租金,更多的城市應該效仿明尼阿波利斯的做法,」菲爾韋瑟解釋說:「明尼阿波利斯在2018年取消了單戶住宅區劃,去年取消了要求住宅開發商包括停車位的規定。現在建築商可以用更多的住房單元取代停車位,這增加了供應,從而釋放了一些租金上漲的壓力。」

租金最高的都會區

同一份報告中,租金要價中位數最高的前四名都被紐約市和新澤西給包辦了,紐約市和納蘇縣(長島)、新澤西州的紐瓦克和新布朗斯維克均以$4,157價格佔據前四名,也是漲幅前十名的都會區。

表三:六月租金要價中位數最高前十名。資料來源:Redfin。(大紀元製表)

第五名是波士頓,但後面五名都位在加州,分別是奧克蘭、舊金山、聖荷西、聖地牙哥和加州迪士尼樂園所在地的安納翰(Anaheim)。◇

本文刊載於舊金山7月20日地產版

每週為您獻上舊金山最新消息

責任編輯:李曜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