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飛機欲降落加州機場時意外相撞 致3死

【大紀元2022年08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徐簡編譯報導)當地時間週四(8月18日)下午3時,兩架飛機試圖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一個機場降落時,意外相撞,造成3人死亡。

相撞的飛機是雙引擎塞斯納(Cessna)340和單引擎塞斯納152飛機,它們在沃森維爾市(Watsonville Municipal )機場上空相撞。

據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 (FAA) 說,塞斯納340上有兩個人,而塞斯納152上只有飛行員。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倖存,不過地面上沒有人受傷。

現場的錄像顯示了飛機的殘骸,包括消防員在內的緊急服務人員在現場搶救。

位於聖克魯斯縣、距離舊金山約100英里的沃森維爾市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關於墜機事件的聲明,「兩架試圖降落的飛機相撞後,多個機構對沃森維爾市機場做出了回應。」該市在推特上寫道,「報告顯示多人死亡。」

當地媒體聖克魯斯哨兵報(Santa Cruz Sentinel)報導,目擊者弗蘭基‧埃雷拉 (Franky Herrera) 說,兩架飛機在200英尺高的空中相撞。埃雷拉當時正駕車經過機場。

「較小的飛機盤旋而下,就在這裡墜毀。」他指著機場邊緣附近的飛機殘骸說。

他說另外一架雙引擎飛機繼續飛行,但「不斷掙扎」,然後他看到機場燃起火焰。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