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大多數人未意識曾感染Omicron變體病毒

【2022年08月2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九個月的時間裡,洛杉磯雪松西奈醫療中心(Cedar Sinai Medical Center)的醫生,檢查了近2,500人的COVID-19病毒抗體水平,他們的發現令他們震驚。

據ABC7新聞報導,血液樣本證實,在奥密克戎(Omicron)病毒激增期間,參加研究的人中,只有44%知道他們感染了COVID-19,而56%的人不知道他們有抗體。

該中心健康老齡化研究所(Institute for Research on Healthy Aging)主任蘇珊.程博士(Dr. Susan Cheng),是這項研究的醫生之一。她說,他們的抗體水平上升了,表明實際上在早期的某個時間段,他們的免疫系統已經接觸到了病毒,並做出反應,對病毒產生了抗體,表明他們在那個時候確實被感染了,他們只是不知道而已。

自然免疫水平,也可能與所接觸到的感染水平相關聯。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和陳.扎克伯格生物中心(UCSF & Chan Zuckerberg’s BioHub),傳染病科學家Chaz Langelier博士解釋,檢測這些抗體的時間很重要。

他說,大多數人在三個月後仍會是抗體陽性,還有很多人在六個月後也會呈陽性,但在那之後會有更多的變化。

在這項研究中,有56%的人不知道自己的自然免疫力,他們沒有接受過COVID-19的測試。這些發現強調了測試的重要性,而不僅僅是檢查症狀。

為什麼有些人出現症狀,而有些人卻沒有?

程博士認為,接觸過類似類型的其它形式的COVID-19病毒的人,可能已經發展出某些形式的免疫力,真正保護了他們。

程博士還認為,在某些情況下,產生天然抗體可能與人們的免疫系統有關,這使他們對病毒有更大的抵抗力。◇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