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force活動全面回歸 舊金山是否恢復活力?

【2022年08月20日訊】(記者周鳳臨綜合報導)由於疫情導致已經停辦2年的Dreamforce會議,即總部位於舊金山的雲計算巨頭Salesforce公司的街頭活動,即將於9月重新開辦,預計為舊金山帶來15萬名商務旅客。

這一活動能否挽回舊金山的招牌,尤其如今舊金山在全美國的心目中,已經成為「獨特糟糕之地」之時?這個會議確實獨特,因為它設立在舊金山市中心的街道上,而舊金山的街道如今仍然顯得蕭條。

長期以來,一旦Dreamforce開辦,舊金山人的心目中聯想到的是,霍華德街(Howard Street)由於被封閉而致使車流不得不繞道而行;許多佩戴標牌的異域人士擠滿了附近的餐館。這些大家之前感覺受到影響的,如今卻是舊金山所亟需的。

舊金山首席經濟學家泰德.伊根(Ted Egan)稱,這個活動的全面回歸,能夠幫助重建舊金山的商務旅遊,這是一件大事。

受疫情影響,之前2020年該活動改為線上舉行,2021年活動規模非常的小。

伊根承認,目前舊金山仍然苦於辦公室以前的員工,現在還沒回來上班,影響著舊金山的繁榮,他表示,Dreamforce活動是舊金山人展示,自己已經回來了的機會。

Salesforce副總裁、今年Dreamforce會議主席艾琳.奧勒斯(Erin Oles)表示,非常興奮能夠整個社區重新回來,此次將關閉霍華德街,將Dreamforce體驗全面帶回來,與2019年和之前的活動一樣。

伊根說,遊客回歸本身並不能夠全面振興舊金山市區,需要一個長時間的市場調整期,首先要能夠將商業和居住的房地產成本降下來。而這一切,只有當各公司的混合辦公模式固定下來之後,才可能會發生。

伊根還表示,即便Dreamforce會展全面回歸,也並不意味著舊金山市區完全恢復了生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