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公布重返月球的13個備選著陸地點

【2022年08月24日訊】(記者林達編譯報導)美國宇航局(NASA)計劃在2025年底將宇航員送回月球,並希望在月球上收穫大量的冰。NASA近日公布了13個可能的著陸區域,它們都位於月球南極附近,並且多處於陰暗的隕石坑的邊緣或山脊上。行星科學家認為這些隕石坑含有冰層和其它各種可用的資源。

NASA行星科學部的月球科學負責人莎拉·諾布爾(Sarah Noble)在8月19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說,「這是一個從未探索過的地方。」

NASA旨在重返月球的Artemis項目計劃在月球上建立一個永久基地,這有朝一日可能幫助人類登陸火星。

月球南極的光線相當黯淡。在那裡,太陽幾乎不會從山頂升起,因此它是一個被慢慢長夜包圍的地方。不過雖然如此,每個可能的著陸區域本身都包含大約10個特定的可能登陸點。在宇航員探索月球表面的六天半中,都能夠在這些著陸點附近獲得持續的陽光。NASA說:「陽光對於長期呆在月球非常重要,因其可提供電源並最大限度地減少溫度變化。」

2025年底,在南極停留將近一周的時間裡,NASA宇航員——包括第一位在月球上行走的女性——將收集樣本帶回地球,並研究人體如何適應月球表面僅相當於地球重力的六分之一的低重力環境。

Artemis任務規劃者希望在最終發射日的18個月之前確定著陸點,這意味著是在2024年初的某個時間。NASA發布了這些可能的著陸地點,以便科學界加以審查。因為將宇航員安全降落在月球上很具挑戰性並且非常昂貴,所以NASA希望做出最好、最明智的決定。

NASA的首次Artemis任務將是一趟無人駕駛的繞月之旅,計劃於8月29日發射升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